台中火鍋吃到飽|昭日堂鍋煮豐富自助吧吃到飽~大推麻油原萃雞湯鍋、法式黑蕈野菇鍋

1 / 9

台中火鍋吃到飽推薦-位於南屯區的昭日堂鍋煮豐富的自助吧提供季節時蔬、熟食、飲料、甜點、冰品,而且常常更新變換菜色,已經非常超值了。搭配七種不同的美味湯底,每回來都能吃出新鮮感。

推薦湯底

#麻油原萃雞湯鍋(含米酒)

濃濃的麻油香,加少許米酒,鍋中份量多的雞肉,非常划算。

#法式黑蕈野菇鍋

白湯中帶著濃郁的蕈菇風味,香氣會越煮越濃郁,搭配海鮮和豬肉更是加分。

單點推薦

鴨血、滷大腸、牛肚、牛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來昭日堂鍋煮用餐的時候都會覺得樣樣都很好吃,沒吃完會不甘心的感覺。湯頭的部分很有特色,但都不會搶走食材的本色,反而可以更添風味。用餐空間寬敞舒適又氣派,大面窗景欣賞窗外綠意,再享受著美味鍋物吃到飽,更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火鍋#台中火鍋#吃到飽#麻油雞#法式#海蝦#蝦#白湯#台中美食#南屯區#午餐#晚餐#晚餐吃什麼#利瑪東吃美食#相機食先#台湾美食#台湾観光#台湾大好き#iseetaiwan#TaichungFood#Taichung#yummy#intameettaiwan#popdaily#taiwanfood#taiwantravel#mushroom#hot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