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二吉軒豆乳|濃郁豆乳、霜淇淋口味選擇超多!

1 / 6

文 / #少女心文室
再只喝咖啡或是手搖飲就遜掉啦!最近最流行就是喝豆乳,比起豆漿,豆乳又更增添濃郁的滑順口感,而且香氣十足,也讓許多不喜歡喝豆漿的朋友一致推薦豆乳,不僅豆香味十足,也有在喝飲料的感覺!

最近二吉軒的分店越開越多家,尤其在少女家附近的民權店,從開幕至今依舊吸引許多人購買,每次看到他們玻璃櫃前擺滿許多口味的豆乳罐就覺得超級療癒的啊!而且二吉軒開發的品項也越來越多,不僅豆乳還有冰淇淋、豆花、熱食等食物來供選擇。

而且二吉軒也常常因應不同檔期推出限定口味,像之前有酪梨的我沒喝到,或是咖啡口味的霜淇淋,而且二吉軒還有很方便的積點活動,就是只要消費第一次時報電話,之後就可以一直累點,最近只要還店家有回收空瓶,就可以有2元,另外最近還有消費任一品項,只要再加購65元,就能擁有他們的保冷袋,是不是超級棒!

再來講到他們的食物,少女真的超級喜歡,豆花的包裝方式也很特別,是用裝豆腐盒的盒子,直接拿回家吃,然後豆乳我公開我喝過的口味:無糖、微糖、烏龍茶,我目前喝過這幾種,之後最想喝的是抹茶還有芝麻,二吉軒的豆乳相當好喝順口,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嘗試。

除了豆乳外,我也吃過他們的原味跟芝麻冰淇淋,冰淇淋不會水水的,非常濃郁!!!!!而且還有豆香味,而且蠻大支的,總之,超級推薦他們的霜淇淋,吃過你一定會愛上,我已經吃了好幾次了,不過二吉軒的熱食我還沒吃過,下次有機會要嘗試一下,少女真的很愛豆類製品,非常開心,能有一家二吉軒開在離家這麼近,為了健康,大家減少喝手搖飲,去買杯豆乳吧!你絕對會愛上!!

店名:二吉軒豆乳
地址:台北民權東路三段138號
營業時間:07:00-22:00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飲料 #手搖飲 #台北手搖飲 #豆漿 #豆乳 #二吉軒 #二吉軒豆乳 #霜淇淋 #冰淇淋 #豆花 #台北豆花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中山國中站 #popdaily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