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小北家灶咖 ZAOKA│走進70年老宅,一窺結合旅宿業的綠意盎然早午餐

1 / 8

-

::: 小北家灶咖ZAOKA :::

■ 台南市中西區郡緯街68號
■ 09:00–16:30(週二週三公休)
■ 不開放訂位,客滿時用餐時間限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冰拿鐵 $120
・萬丹紅茶拿鐵 $150
・上等梅花豬鹹蛋咖哩早午餐 $140
・自調香料醬烤雞腿排早午餐 $140


早午餐賣這個價錢,是不是太佛心啦,甚至比有些飲品還更便宜,但小北家的用料和口味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將嚴選食材全數清楚羅列在菜單上,餐點上桌時,服務人員也會相當仔細地解說,不難看出店家的用心!

熱門雞腿排早午餐中,除了鮮嫩多汁的雞腿排,生菜更是當季無毒有機栽種,種類更多元且特別,少見的芝麻葉也能吃到,加上溏心蛋、地瓜等高纖高蛋白的食物,也是不少健身愛好者必點的品項!一旁會附上店家手作的麵包,這次幸運吃到藍莓貝果,超級鬆軟好吃!

另一道咖哩為限定餐點,不添加多餘調味料,僅以鹹蛋提味,很特別的風味!將同樣由店家手工揉製的黑糖饅頭沾著咖哩吃更美味!

至於飲品,小北家有相當多選項供選擇,除了常見的咖啡茶飲,還特別選用萬丹紅豆,和牛奶的搭配非常濃郁,但可惜稍甜了一些。而冰拿鐵則是中深焙風味,帶點苦澀,仍舊順口好喝。

-

積累了不少台南美食的食記,新的一年的開端,就當作台南特輯,陸續將這些可能早已是排隊名店的店家一一吃遍,並告訴大家我們實際前往用餐的感受囉。

小北家灶咖位處台南中西區觀光客一級戰區國華街、海安路不遠處,因為餐點真材實料且平價而名氣響亮,假日用餐時段前來,幾乎都要等上一個小時。如果站在門口枯等一定會覺得時間漫漫,可以參考我們的作法——先到國華街吃遍一輪(切記不要吃太飽),回來再等一會兒便可以入座!

純白色的建築,在街上就像是大型藝術品般亮眼奪目。小北家灶咖結合了旅宿與早午餐,幾乎包辦了遊客到台南遊玩一日所需,70年的老房子,保有舊式的內裝,也置入新穎的擺設,滿滿的植栽,綠意盎然,此起彼落的快門聲,每個角落都讓人忍不住拍照留念!

什麼樣的裝潢最使你醉心呢?看了一下最近的食記,大多圍繞著老宅、植栽等,推薦給也喜歡這樣風格的你們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甜點食間
- 
#小北家灶咖#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台湾#台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desserts #taipeifood#taiwanfoodie#tainan#相機食先#早午餐
#popyummy#yummyday#tainantravel#tainanfoo 
#台灣美食#台南下午茶#台南景點#台南小吃 
#台南咖啡廳#老宅咖啡廳#台南早午餐#咖哩#國華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