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香 Di Di Shiang - 坪林老街尋味 / 百年老屋. 一甲子老店

1 / 6

在滴滴香裡頭不僅能喫杯好茶及品嚐各種茶點,還能感受百年歷史的老屋,是坪林老街裡值得造訪的老字號店家。

#茶油麵線 - 其中最讓我喜愛的就是茶油與包種茶麵線的結合,散發出的迷人風味,是滴滴香獨特的美味,吃完的人都忍不住豎起大姆指呢,如果感到意猶未盡的話就把茶油及包種茶麵線買回家吧,在家也能搭配各種料理。

#鐵觀音冰淇淋 - 冰淇淋外盒有巧思的以門牌號碼為設計,簡約有質感,而冰淇淋的口感香醇濃郁、不苦澀,完全不會感到甜膩。

#鐵觀音爆米花 - 鐵觀音的茶香讓爆米花吃起來不油膩還多了份香氣,唰嘴的一口接著一口吃。

到坪林可以怎麼玩呢? 推薦以下的行程~
早上 : 逮魚堀溪自行車道 (騎自行車或走步道)
中午 : 老街散步吃美食 (滴滴香的茶油麵線、鐵觀音冰淇淋必吃,還能順帶伴手禮)
下午 : 坪林茶葉博物館、觀音台

滴滴香 Di Di Shiang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9:00 - 21:00
電話 : 02-2665-6769
地址 : 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34號

詳細圖文 -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8398740

#坪林老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