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咖啡,愛上茶

1 / 4

當一切被視為理所當然,不曾留意的片刻,又怎麼知道會永存?

想領受世界的可愛 平常樸實中蘊藏著豐富 溫暖在心頭顯影

#與一屋子的茶香來一杯愜意

Hello, welcome to Esther Cafe!

What can I get for you?


點一杯愜意、加兩匙歡樂、去掉昨日煩心事,最後用好精神填滿,是屬於我的特調。

#AGoodDayStarts

打開木窗,香甜麵包陣陣飄香

陽光盡情揮灑空間,美好的夢就像氣質曼妙的舞姿,翩翩飛舞的思緒不斷

烤箱叮一聲,卡士達馬芬配上醇厚風味茶飲。


要酸甜命運?還是幸福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的美好滋味,生活的微小片刻,創造回憶,掌握自己。


美好的一天,從一杯你愛的飲品開啟。

#HealYourDay

沈思閉眼時分,一早映入眼簾的,是毋須刻意的和煦,在光影中尋得初心


看著豐富的Menu,有冷飲、有熱飲,有茶品、有咖啡,不同的心情點不同的飲品。

可以說是在探索新口味中,更了解自己是誰、喜歡什麼。

每一次的嘗試是不一樣的驚喜,小小冒險的心,更加開闊的心靈。


與我愛的媽媽度過溫馨的午後,在濃濃的奶泡中,更加綿密的情意。

#一方靜謐小天地

剪一段韶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一茗愜意,

醉一抹芬芳,

嚐一口淡淡苦澀卻又清甜的

我的 青春。


甜滋滋的瀰漫整個空間,在澳洲旅遊時,來到了咖啡巷,有著美麗塗鴉與一間間可愛小店的Degraves St,塗鴉牆的恣意繪出了城市一隅,咖啡香勾勒出城市面貌,走著走著便有一分愜意。


選一個喜歡的位置坐下,當帥氣的Barista以完美角度的側臉,和認真神情,泡出一杯flat white,端上桌來滿滿誠意,在微冷的天,托著杯緣感受暖暖的溫度。

每一桌都成了自我的小天地,架著電腦辦公的、拿著畫板草寫的、聊著心路歷程者、冥思著純粹愉悅者,都靜靜的,享受片刻美好。

#無時無實即為解答

“Paint a picture for you and me of the days when we were young. Sing at the top of both our lung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咖啡廳一個下午,

一個女孩興奮的揮著手,迎接著好朋友的到來

一個小孩娃娃學語,一旁的父母露出幸福的笑容

一個似乎是商務人士,專業的架好電腦開始工作

身後那桌夫妻 討論著昨天運動競賽

有人與朋友相談甚歡,有人與家人共享悠閒時光,有人與客戶談成生意一樁,有人獨自逍遙自在快活

而我呢?在檸檬塔的酸甜滋味,搭配著拿鐵的溫潤醇香,拈一縷青煙般的韶華入喉。


在咖啡香中,彷彿時空凝結,整個世界只剩自己,袒露露地與內心對話,一段深思、一刻遙望,解開纏繞著的憂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完一杯醇濃咖啡,彷彿看完一本心情日誌。

#美好的世界配著美麗的你

或許是很多人曾經的夢想吧!


當一個咖啡烘焙師,甚至開一間有故事的咖啡店,裏頭擺滿自己喜歡的收藏,讓忠實顧客、路過探頭的都可以被吸引,看者可愛的擺設也能療癒心情。

而走進來的人,各個都有著自己的故事,當一段綺麗邂逅一段奇妙,將會衝撞出不同的火花


美好的世界,值得美好的你去探索。

#品味每個當下

品味每個當下,愛上每個小變化,

愛上咖啡,愛上茶。



你最愛的飲品是什麼成分組合的呢?如何享受自己的小天地呢?歡迎在回覆區跟大家分享喔!

大家好,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繪畫部落格ig: life_of_estherlee,歡迎大家追蹤!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的波波黛莉帳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