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台中義大利麵控絕對沒有理由錯過

1 / 6


吃。東西
🏠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二街46號
📞0953-555678
🕰11:00-20:00

從 吃。東西 只營業平日中午的時期,我就一直超想來的!身為義大利麵控的我這次來終於來吃了!論價錢來說,它真的是義大利麵屆的高檔貨沒錯。
但是!!!!!!!!!
必須說它真的有它的價值!
拜託大家剛好口袋夠深的時候來吃看看!
真的!我可以用生命推薦🥺🥺🥺

吃。東西
營業始於2015年,是一間小小的私宅廚房,沒有華麗的裝潢,位置不多,招牌很小,走過沒有注意看真的會找不到在哪裡🤣想要去吃一定要提早去現場候位,沒有接受電話預約。
老闆訂定了許多規定,像禁帶外食、不要浪費食物等等的,因為很用心的料理給客人的餐點,所以個人覺得這些規定很合理,希望每個客人都可以同理的去尊重店家和食物。
這裡主要販賣的就是義大利麵,其他還有一些前菜和甜點。

這天我帶我妹一起去,兩個人點了三份義大利麵,上主餐前會有餐前玉米濃湯。而且玉米濃湯可不是普通的玉米濃湯!灑上爆米花,口口濃郁又鹹甜鹹甜的,我們都喜歡到超想續碗🤣
義大利麵的部分是使用寬麵,重點是!它竟然是Q彈的!不誇張!我跟我妹吃第一口同時對看!眼神互相示意馬上catch到她想說「居然不會軟爛!」吼~~(˶‾᷄ ⁻̫ ‾᷅˵)麵條直接先得分了!

✅博多明太子奶油干貝麵
光是外觀就美到一個破表,把它放首圖應當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拍胸)看看光是那兩個大干貝!咬下有夠鮮嫩多汁🤤用檸檬做調味卻讓不喜歡任何檸檬食物的我妹點頭說可以欸!!!再來!恰好又是明太子控的我!沒錯!明太子結合義大利麵真的是滿足我的胃和心❤️尤其它收乾的濃郁奶油白醬,讓明太子緊緊扒在每一條麵條上,讓你口口都是明太子,嘴巴真的濃郁到完全不想說話!真的好~好~吃😭我跟我妹都真的超激推這道!兩個人迅速分食完還回味很久🤣

✅鹹蛋黃奶油蕈菇雞肉麵
喜歡吃。東西的義大利麵的原因之一就是它的義大利麵都不會讓嘴巴無聊!每道都好多料來豐富口感(如圖三)真的很喜歡!
這道鹹蛋黃真的想讓我哭出來!
因為我終於沒被騙了!
每次買很多市面上標榜鹹蛋黃的產品最後都被氣死!想說到底哪裡有鹹蛋黃!
結果!貨真價實的鹹蛋黃真的在這裡啊(吶喊)吃進沙沙的每一口真的感動死~只是我可能平常吃比較重鹹,所以會覺得這道可以再鹹一點(喂🥴)但還是給過!而且那個菇那個玉米筍還有很嫩的雞肉都表現很好!老闆的用心我感受的到!

✅剝皮辣椒蕈菇雞肉麵
(圖四)我跟我妹都覺得這道是第二名!!
能將剝皮辣椒跟義大利麵結合,除了很特別很新奇之外,居然還做的很好吃!!!!
有別於前兩道,這項是清炒義大利麵,沒有什麼醬汁,義大利麵卻神奇地超級入味🤩剝皮辣椒的味道直接衝進味蕾,超級對我們嗜重口味者的胃,但是卻一點都不會覺得過於負擔或膩口。嚐起來很清爽又開胃,也是一個迅速解決!真的很特別啊這道料理❤️❤️

總而言之!是真的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價格而退卻!
因為,它的確是有這個價值的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