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冬天最夯傳統小吃,每次排隊至少半小時以上!

1 / 9


📢 今天要來介紹麻油雞湯🐔專賣小餐車🛵「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近期他們從俗俗賣移置到東平路上新店面🏡後,(歐麥尬)生意真的好到嚇嚇叫😱,才下午6點營業就已經有不少人潮排隊等候,果然掌廚的老闆娘用多年辦桌經驗煮出另人無法忘懷的好味道😋,老闆依然還是會熱情招呼說:有沒有來過啊?湯可以一直續喝喲!會在轉身指著衣服背面繡的文字「加800次也不用錢啦」🤣。但小編還是想建議來品嚐的朋友👫,天氣太炎熱就外帶買回家吃,這樣才不會把自己搞得全身都是汗💦。

➖➖➖餐點介紹➖➖➖
✔️藥膳麻油雞湯+麵線$120: 用藥膳米酒與少許的中藥材、麻油燉煮而成,所以不怕會有過重的中藥味,雞肉🐔給的非常大氣👍,每一塊肉嚼起來十分過癮🤩,湯頭屬於清淡不油不膩很順口。裡面的麵線也是吸足整碗麻油湯汁,讓人會越吃越涮嘴😋

✔️古早味麻油雞糯米飯 $40: 糯米飯口感偏黏Q很入味又香噴👃,搭配著軟嫩的雞肉塊一起吃,雖然小小一碗卻很有飽足感。

(PS.九層塔醬汁真的厲害👏)

🔻🔻🔻🔻🔻🔻🔻🔻🔻
📲: 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260號
⏰:18:00~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無

#台南 #台南美食 #藥膳麻油雞 #台南晚餐 #台南宵夜 #台南東區 #銅板美食 #超熱 #加湯800次 #美食地圖 #排隊名店 #台南必吃 #台南小吃 #台南市 #tainan #tainanfood #台南食記 #台南旅行 #老闆很幽默 #熱情 #台南美食遊樂園 #Ke食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