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銀座幸子日式豬排

1 / 4

#eat_kimi🍴 📍八德-廣豐新天地
哇~距離上次發文是不是超級久
那是因為我在猶豫要不要給大家最realㄉ食記
因為這篇可能不會是偶心目中最推的餐廳
但我認為吃其實是世上最主觀的事
所以⋯各位小吃貨吃過了嗎?
今天偶要介紹的是八德廣豐新天地裡的
➡️銀座幸子日式豬排

#酥炸鮮蝦排💲340
整體來說,餐點中規中矩,但是主餐的份量偏少,一份大概有五塊蝦排塊,所以對於有號稱大食怪的🐰而言,吃完有點空虛,要省吃簡用,才能一邊配飯一邊吃。不過裡頭的蝦肉倒是很緊實,而且蠻多的喔!所以如果單以份量來看,可能會失望喔😞,但以食材的話,我認為是符合水準的。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310
這一道呢~也是有同樣份量上的問題,就是吃完容易空虛,或是肉都吃完了飯還在吃,所以大家可能都要比較注意這一點⚠️。
另外這個還有一個超級重要的一個特色,就是蘿蔔泥好像不用錢欸~豬排上滿滿厚厚的蘿蔔泥,而且是幾乎跟肉的厚度差不多,也因為過厚的蘿蔔泥,蓋過豬排的味道,搶了所有的風采,不只如此,🦌說口感上,他也沒有很能接受,因此🦌是把蘿蔔泥全部撥開,所以喜歡吃蘿蔔泥的小吃貨點這道,準沒錯!除此之外,整體也是中規中矩。但是比較下來,我會更推薦恆八味炸豬排給各位~下次再分享給小吃貨們ㄅ

#升級套餐 💲80
茶碗蒸+水蜜桃可爾必思
我認為想吃茶碗蒸的小吃貨一定要升級套餐,這樣才划算,因為茶碗蒸單點一個就80元了,但是升級套餐(一個茶碗蒸➕飲料)也是80元,不過就不知道是不是有大小碗的差別,因為套餐的茶碗蒸是小碗的,完全不像菜單單點的圖片。

‼️每份餐點皆有無限續用的味噌湯與白飯(店員會問你要白飯還是黑米),所以後來我都是味噌湯泡飯吃的,足足吃了兩碗湯泡飯~
另外也有一大碗的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用,但是因為我基本上不吃吃菜,所以為各位試試看醬汁,我就不再進攻了。而醬汁呢~分別有柚子醬(超級酸的,我一入口就面目猙獰??🦌還以為我咬到嘴巴)、胡麻醬(🐰不吃芝麻,所以就當作沒看到🤫)

📌銀座幸子日式豬排
334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

#kimi_eat八德 #八德美食 #桃園美食 #廣豐新天地
#八德美食推薦 #八德美食搜集 #美食推薦 #美食分享 #八德美食部落客 #廣豐 #日式料理 #日式豬排 #幸子豬排 #銀座幸子日式豬排 #🐰#🦌#小吃貨 #小吃貨日常 #吃貨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