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巷弄的老宅咖啡「MR PICKY Roasters」

1 / 3

📢今天來介紹一間老宅外帶咖啡店「MR PICKY Roasters」☕️,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每天上班都會想來一杯咖啡?這家是私藏已久的咖啡名單,休息了一個月,最近又要重新開幕囉🎉,位於在國華街上旁的巷弄裡🛵,稍微不注意就會飄過去😅,室內設計依舊保存著老宅古色古香的風味。老闆曾經在澳洲待了五年✈️,當時還想著能帶什麼回台灣🤔?發現大城市隨處可見好咖啡👀,決定把澳洲咖啡文化的真諦~帶回來台灣,雖然學習義式咖啡的路途漫長⋯但想到大家都能在台灣,喝上一杯簡單又好喝的義式咖啡😊,就感到十分美好❤️。

他們在業界已經有十年的經驗,非常重視品質👍,現階段合作自營商都是各國認真踏實的小農豆,稱不上100%直接貿易,但會比其他貿易方式,更為公開透明🤗。親自過來品嚐看看,您也能感受到他們對咖啡豆的講究,還有一個重點看著「專業咖啡師」沖泡拉花就是迷人🤩。

➖➖➖餐點介紹➖➖➖
✔️Flat white 小白$80:喝了杯「小白」咖啡,深深迷上它😍,就是蒸氣牛奶倒入濃縮咖啡中,最上方覆蓋一層細幼奶泡,比例融合地十分完美,喝起來滑順可口😋,帶有淡淡花香及萊姆風味,中段有飽滿的甜感與厚實的結構,尾段具有可可香氣綿延,天吶~徹底征服小編的味蕾❤️

✔️Latte 拿鐵$80:與「小白」差異在於牛奶與濃縮咖啡的調配比例👌,用的都是同一支配方豆,拿鐵的牛奶量較多,上方的奶泡量也會比較多,喝起來口感就會比較軟綿,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愛喝牛奶咖啡☕️,但不知道挑選那杯合適的!沒關係~貪心地點上小白、拿鐵、卡布,找出你最喜愛的那一味👄!

🔻🔻🔻🔻🔻🔻🔻🔻🔻
📲:MR PICKY Roasters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43巷31號
⏰:週一 8:30~14:00 週五 8:30~14:00 週六 9:30~15:00 (營業時間三天)
📞:0916-167-906

IG:https://instagram.com/kefoodlife

#MRPICKYROASTERS #精品義式 #早晨咖啡 #精品咖啡 #烘豆廠 #咖啡外帶 #配方豆 #單品咖啡 #牛奶咖啡 #黑咖啡 #台南咖啡 #拿鐵 #咖啡豆批發 #咖啡師 #tastingisbelieving #台南外帶吧 #台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