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南屯森林系咖啡廳 Kafe D 德勒斯登河岸咖啡

1 / 1
開幕至今將近半年的KafeD德勒斯登河岸咖啡,以優雅舒適的森林系風格,為台中的咖啡廳注入了一股新的氣息。日籍甜點主廚獨創以年輪蛋糕做為基底的創意甜點,再加上各種外觀討喜超好拍的飲品,讓KafeD在網路上保持著很高的討論度。

從店門口實際步入餐廳,會先經過一小段的綠蔭小徑。而建築外觀的白色設計與拱門,也讓人有種身處在國外的錯覺。



建築頂端大大的店名與Logo醒目地迎接著顧客的到來。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甜點櫃裡被井然有序地擺放好的當日甜點,以及一個個用包裝貼紙區分口味的年輪蛋糕。因為到訪當天人很多的關係所以稍微等了一下。

櫃台和內用區之間的走道上有擺放椅子供客人候位,店內也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裡面放有製作年輪蛋糕的機器。


內用區分成一樓跟二樓,是樓中樓概念的設計, 大面的落地窗使整個空間更顯得寬敞明亮。從二樓可以清楚看到一樓中間方型開放的飲品製作區,懸掛其上的植栽吊飾更為這裡增添了清新的感覺。

而二樓除了有一般的桌椅之外,更有木製的長桌,其上還裝飾滿了各樣的植物(模型),讓人不禁想大喊:「這根本就是理想的居家環境啊!」



這裡是採用自助的方式所以不加收10%服務費,畫好菜單後自行拿去櫃台結帳點餐,再等叫號機震動後自己取餐。一二樓各有一處可以拿餐具、裝水以及回收。

我和友人各自點了飲品、年輪厚夾心,還有一起點了這裡的招牌-創意盤式年輪中的「莓果狩獵」,依照菜單上的介紹說明,店裡的創意盤式年輪是以年輪蛋糕為基底,由日籍甜點主廚平塚牧人特製,希望讓顧客品嘗德式森林的浪漫格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取餐的是兩款年輪厚夾心(一個$90),中間的奶油夾心味道濃郁,而外層的年輪蛋糕鬆軟不會太乾,兩者相得益彰。

再來是我們各自點的飲品和重頭戲「莓果狩獵」($380),真的是一上桌讓我們忍不住「手機先食」,因為外觀真的是相當浮誇地好看,餐具也是相當典雅。

莓果狩獵以年輪蛋糕當底,上面鋪滿各式各樣的莓果以及一球冰淇淋,再加上用果醬畫上的裝飾線條,可以看出這家店對於擺盤相當地用心。而它不只是外觀好看,就連美味度也是一級棒!




每項飲品都會附上一張介紹的卡片,而我點的飲品是薑橙蜜桃果茶($200),杯子裡裝的是蜜桃和鳳梨,那個像小酒瓶一樣的罐子裡裝的是薑汁,可以隨自己的口味喜好調配濃度。

低消為一杯飲品,可以各自點完飲品之後再點份甜點一起分享。聖誕節將近,店裡也有出應景的甜點與飲品,最近在物色下午茶聚餐場所的人們可以參考看看呦!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82號

營業時間 : 09:00~22:00

電話 : (04) 2322 26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臉書(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