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Engolili英格莉莉食記

1 / 7

文 / #少女心文室
跟朋友相約中山站吃飯唱歌,但是沒有找餐廳,臨時就進了誠品南西店,想說百貨公司應該會有吃的,所以就來到了#英格莉莉 店前,覺得店內裝潢很不錯,食物看起來也蠻特別的,所以就決定吃這家。

其實入座後,我們看了menu很久,也討論很久,因為待會兒要去唱KTV所以也不想吃太飽,所以就決定不要點太多主食,點可以一起分著吃的食物,老實說鹹食食物不是很對我胃口,但是飲料跟甜點還可以,飲料真的很特別啊,可惜好像忘記照相了,沒有飲料的照片。

#紅酒醬蒜香奶油燒烤牛肉
這一道是#漢普頓宮花園飯 的其中一道,簡單來說一堆蔬菜鋪在飯上,然後再放上牛肉,牛肉本身蠻好吃的,不過可能因為飯跟蔬菜放在一起,整道菜呈現冷冷的口感,喜愛吃熱食的我,當然不太喜歡這道菜。
#牧羊人肉醬千層麵
本來很期待這一道,沒想到太令我失望了,不知道是我的味覺太敏感,還是食物本身酸酸的是正常的,吃第一口我就覺得很傻眼,有一種很奇怪的酸味,照理説上面有南瓜醬,但也的應該是酸的啊,肉醬裡的番茄味也不應該是這種酸味,總之就是讓人很不舒服的酸味,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再吃下去了,因此也不想幫這道食物留下照片。
#水果鬆糕
我之前點的那個口味好像是覆盆梅果之類的口味,現在她們換菜單了,沒有這個口味了,不過我超級推薦這道水果鬆高糕,超級好吃的,很像在吃甜點又很像在吃冰淇淋,份量我覺得蠻多的,不僅一層層的很漂亮,吃起來也很有口感,很推薦大家來英格莉莉點這道吃!

總結以上心得,我覺得英格莉莉的鹹食部分我不太喜愛不對我胃口,但是甜點跟飲料的部分還不錯呢,希望下次去可以吃招牌的#豹紋厚鬆餅 、#英式下午茶 ,對了,店裡的裝潢是真的蠻漂亮的,蠻適合姊妹淘或是情侶約會的地點。

店名:Engolili英格莉莉
地址:103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
營業時間:11:00AM-22:30PM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台北美食 #餐廳 #台北餐廳 #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Engolili #英格莉莉 #早午餐 #在誠品南西 #popdaily #popyummy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