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美食推薦.Moose A Maze麋鹿迷路義式餐廳.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餐酒館.巷弄美食餐廳.

1 / 9

之前珍珍不是說過總覺得在中永和地區很難找到一間讓人滿意的餐廳,因為我還蠻常在這裡踩雷的!嗚......,小吃倒也還好,但以餐廳餐點的品質來說,真的會讓人望之卻步啊!不過~在上個星期竟然在珍珍家附近發現了一間餐點品質不錯的Moose A Maze麋鹿迷路義式餐廳耶!(灑花~),只不過店家開的位置不是在永和中正路熱鬧的大馬路上,而是在巷子裡,稍嫌可惜了些,餐點美味的店家當然要趕緊分享給住同區域的朋友們!(趕快加入口袋名單裡啊~)

炸雞腿塊 $160
他們家的雞塊超級JUICY,不但鮮嫩還會有雞汁流出的口感,簡單地說就是爆汁啦!算是油炸的火侯掌控得相當好,所以三兩下這籃雞塊就被我們給KO光了!

焦糖伯爵鮮奶茶 $160
喝起來有著淡淡的茶香味,不甜膩十分順口

牛肝菌菇燉飯 $280
在點餐時,服務的小姐有特別說明燉飯的米飯會稍微硬一些,可能是有些人(像我們家妞妞)會吃不太習慣,如果喜歡米飯軟一點的客人應該也是可以事先跟店家告知.

湯匙一舀開來,可以看到店家給的菇類一點也不手軟,像是有:牛肝菌菇/鴻喜菇/香菇,再加上吸附了滿滿湯汁精華的米飯,讓人吃到的每一口都有幸福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即使添加了鮮奶油,但是吃到最後也沒有膩口的感覺唷!相當不錯~

德國豬腳 $650
份量挺多的耶~
有著油亮光澤的豬腳皮.......
大口咬下:咖滋!咖滋!酥脆的咧~一點也不油膩!
至於裡面的肉質更不用說了,吃起來香嫩軟Q,相當好咀嚼.
醬料的部分我都沒有使用到,因為單吃豬腳肉就十分入味超級美味唷!

壓在豬腳肉塊下具有去油解膩效果的酸菜,吃起來的味道及口感跟在其他餐廳裡吃到的不太一樣,酸菜味道沒有那麼重也比較軟一些,還蠻好吃的呢!(酸菜吃起來太涮嘴了,幾乎都是被我們家妞妞夾去吃~@@)

整體來說,餐點的味道及店家的服務態度都讓人挺滿意的,再加上離家不到十分鐘的距離,下次家庭聚餐又多了一間餐廳可以選擇囉!

Moose A Maze 麋鹿·迷路 義式餐廳
(02)8668-2231
營業時間:11:30 - 15:00 、 17:30 - 21:30
每周一公休
每人低消唯一項$100元以上的單品(不包含套餐)
120CM以下兒童可免低消
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1.5小時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51巷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