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𓇬均一價35元 古早味高麗菜飯 超級銅板價超好吃~~~~

1 / 4




想看更多新竹在地美食尋找ig🔗https://instagram.com/158pei?

11月中新開的「舊店」,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兩年前他們在東門街上晚上才出攤,後來婆婆去開刀休養身體,目前落腳在城隍廟旁只賣早上七點至下午二點。
-
-
發現一些追蹤我的朋友多是外縣市到新竹工作、生活,偶然間尋找到這裡,默默發現自己介紹的在地平價美食真的有點少,以後會多發點。(雖然我是本地人,但其實我根本餐餐老是在外😂🤣)
-
-
𓊴 高麗菜飯 $35
𓊴 貢丸湯 $35
樸實無華的高麗菜飯,足足讓我連吃兩天當午餐😂
高麗菜加上爆炒過的香菇小蝦米,真的是絕配又香又甜,切絲狀的五花肉也處理的很好不會噁心,而且老闆他們的態度都超級好的~ 中午找一天過來試試看吧👏
-
-
📍西安街42號 (阿惠冰店對面)
這條路上還有幾家便宜大碗的,那些都很久沒吃了,再找時間去拍照好好介紹一下。
-
-

#新竹 #hsinchu #hsinchucity #新竹市 #hsinchufood #新竹小吃 #新竹美食系列 #竹科美食 #清大美食 #新竹城隍廟 #新竹東區 #dcard美食板 #城隍廟美食 #foody吃貨 #平價美食#銅板價 #popyummy #like4likes #yummy #相機食先 #高麗菜飯 #古早味 #台灣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