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咖啡|榮獲2019IF設計大獎的黑宅!沈澱身心靈的民宿咖啡店

1 / 4

那天剛好去礁溪泡湯一日遊,順手查了一下附近的咖啡廳,剛好找到距離不遠的網紅咖啡店-黑宅,厲害的是他們剛獲得2019德國iF設計大獎。而且原本以為假日會很多人,甚至做好了要排隊的打算,但意外地那天週六的下午沒什麼人,連內用的座位都沒有坐滿,馬上就被請入座。


從外觀看來,是一大片平原中蓋著一棟很醒目的黑色建築,裏裏外外的裝潢都是常見的工業風,樓層挑高的設計和極佳的採光,都是我的菜,在人不多的情況下也確實能讓人很輕鬆的度過一個下午,尤其每片窗戶看出去景色都是一片綠油油的平原,這和平常在台北的咖啡廳有很的不同,旁邊還有一個網紅打卡必拍的盪鞦韆。


菜單選擇包含咖啡及一般飲品、早午餐、甜點等,有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早午餐,但因為已經有吃午餐了,所以就點了飲品和蛋糕,餐點也都還算滿意。


抹茶拿鐵(熱)$190
普通的抹茶拿鐵,抹茶偏苦,其他就沒啥好形容的
棉花糖原味巧克力(冰)$190
不錯,喝前攪拌一下,棉花糖融在巧克力裡面很好吃,也不會太甜
單點香草冰淇淋$30
沒仔細看還不知道可以單點,但點了發現很好吃!!香草味很濃郁,價格也便宜!
水果淋醬起司蛋糕$140
每天的淋醬好像不同,這天的是覆盆子,特別的是蛋糕底層竟然有核桃粒,口感完全有別於一般起司蛋糕!我個人覺得很好吃!怕胖的我也是一口接一口!


黑宅距離礁溪市區開車約5分鐘,如果有去宜蘭玩是很值得採點的咖啡廳,因為坐在盪鞦韆上發呆是一件很奢侈但又很幸福的事,不過前提是如果後面沒有網美等的情況下啦哈哈哈!

黑宅 Black House
地址 :261宜蘭縣頭城鎮三和路616巷235弄4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
電話:03-98879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