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鬧區好吃連鎖燒肉專門店🥰

1 / 9


[燒肉同話•台北光復南店]
📍#捷運信義安和站 #信義安和 #信義安和站
-
🔸整體評價
美味程度•美味しさ🐽🐽🐽🐽+0.5🐽
氣氛•雰囲気🌠🌠🌠🌠🌠
推薦程度•おすすめ程度👍👍👍👍👍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身為這一鍋集團的鐵粉(?)這一鍋、這一小鍋都多次造訪過了,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今年第一次光顧的集團燒肉餐廳🍴
.
工業風的裝潢頗為時尚,整體用餐環境很舒適,廁所也都有很貼心的提供衣物芳香噴劑、吹風機等,蠻推薦各位選這裡當作親友聚餐地點🤩當月壽星會贈送玫瑰松阪豬盤❤小超愛Q彈松阪豬,整個喜出望外✨
個人兩次碰到的服務品質都不錯,店員很積極地換烤盤,態度也蠻友善的😇
.
今年秋天小編分別造訪過燒肉同話兩次,而這兩次點的套餐最大的差異就在經典套餐有包含沙拉🥗以及甜點。兩種套餐都有鮮燉雞湯喝到飽,暖胃又爽口😘大推👍
-
🈶️10%服務費
〽️經典套餐 三人
ⓃⓉⒹ 2499
美味度:🐽🐽🐽🐽🐽
推薦度:👍👍👍👍👍
餐點豐富度比較高的經典套餐,小編就先針對附餐來跟大家推薦💕
▫️沙拉的部分算是表現中上,吃烤肉不可或缺的解膩良伴!
▫️套餐附的霧峰香米飯,我們加價換成大和海鮮粥,味道超有家鄉味?海鮮給的也不會敷衍,吃肉吃膩又不想吃涼涼生菜時,暖胃又飽腹首選!
▫️甜點的部分三樣我們都點了🤤最喜歡果漾焦糖烤布蕾,水果配上有脆脆焦糖的🍮超讚!
▫️浮誇的我當然要喝浮誇的飲料,藍色和金黃色漸層的同話繽紛幻飲酸酸甜甜的,清涼的有夏天的味道!還點了杯雪碧葡萄柚冰沙,酸酸甜甜之外,雪碧的氣泡讓整杯的口感豐富許多💝然後個人覺得它的造型很酷炫🆒有種身處韓國酒吧的感覺。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精選綜合套餐 三人
ⓃⓉⒹ 2099
美味度:🐽🐽🐽🐽+0.5🐽
推薦度:👍👍👍👍+0.5👍
首推蔥鹽牛舌,薄薄嫩嫩的牛舌一口一片超享受👍
接下來我很喜歡的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油脂分配均勻,口感豐潤不膩,吃的很過癮!
香草雞看似普通卻異常的美味,放在外層烤的微焦,肉質軟而鮮甜,沒有過多的調味卻讓人回味無窮。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日本語のコメント📝ブログとグーグルに
-
🕤星期一~五 12:00-15:00、17:30-23:00 · 六日 11:30-23:00
☎️02-2729-9567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8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