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咖啡廳ALLPRESS ESPRESSO 東倫敦文青獨立咖啡店

1 / 4

這間咖啡店,就在紅磚巷(Brick Lane)的對面而已,除了他是一間獨立咖啡店以外(但他們家的豆子可以說是遍佈全球,日本,澳洲都有)他的風格與這裡非常地融入,說他文青我覺得再適合不過了!

Redchurch street上本來就都是文青店,或是一些比較文青或是小眾的設計師品牌,像是Aesop或是A.P.C.之類的!偶爾還會有POP UP SHOP.

雖然我本來之前就住在附近(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距離)但是會去喝這間咖啡是因為旅英的台灣設計師劉美惠推薦的喔!

每次來幾乎都客滿,如果沒有滿一定是個天氣很差的平日下午(笑)

兩年回倫敦都有回去,都是挑在星期日順便去紅磚巷,所以人一定是不會少啦!但我最喜歡的這裡的氛圍便是大家都會坐在外面的椅子,然後作外面的人們就把店給圍起來了,很熱鬧卻很愜意.

周末的倫敦好去處

倫敦旅遊景點,不能錯過的倫敦市集,星期日東倫敦,哥倫比亞花市,紅磚巷,老斯皮塔佛德市集,古著與藝術家天堂

星期六東倫敦旅遊景點,文青不能錯過的百老匯市集,超美味英式早餐,攝政運河散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倫敦旅遊景點,不能錯過的北倫敦古董市集,攝政運河散步 ,肯頓市集CAMDEN

 Espresso濃縮咖啡 2.5鎊Long Black 黑咖啡 也是2.5鎊Flat White 澳式咖啡/卡布/拿鐵/摩卡都是 3鎊,這邊就列出大眾比較常點的喔!

店裡面比較適合一個人來用電腦,或是兩個來聊天,或是假日來喝一杯就走!如果大家有趣東倫敦,或你也跟我一樣愛咖啡一定要去喝喝看!

🏠Redchurch Espresso Bar58 Redchurch Street, Shoreditch, London, E2 7DP, UK

安妮的旅遊生活風格部落格:https://wanderlustannie.com.tw/
安妮的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