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熨斗目花珈琲 Cafewudao←

1 / 9



⚖︎ 喜歡度#太陽80分 .
⚖︎ 再訪率:●●●◐○ .

⊵ 大盛牛鍋 $390
⊵ 黑洞の唐揚雞黑咖哩 $280
⊵ 布郎尼佐冰淇淋 $120
⊵ 白葡萄乳酪塔 $140
⊵ 巧克力摩卡 $140
⊵ 小山園抹茶拿鐵 $150

他們家的餐點都好好吃 雖然價位中高了些
但很值得跟姐妹們約來吃飯聚聚放鬆😌
環境走翠綠植物係加日式老宅風(˶‾᷄ ⁻̫ ‾᷅˵)
美的舒適的殼以(⁎˃ᴗ˂⁎)還有好多小熨斗~QQQ到爆炸

• 黑洞の唐揚雞黑咖哩
限量餐點✨一定要嚐嚐,喜歡吃咖哩的更是必點。
辛香咖哩加上墨魚汁燉煮成黑咖哩,非常有香氣~後勁帶點小辣。濃郁的咖哩醬拌飯 一口接一口很難停下( ˃̶̤́ ꒳ ˂̶̤̀ )
唐揚炸雞外皮酥脆雞肉多汁軟嫩,除了淋上起司醬一旁也附了酸奶,加了酸奶會達到解膩的口感,但太陽還是喜歡起司配上黑咖哩的美味❤️
• 大盛牛鍋 $390
有水炊跟咖哩兩種‼️咖哩則是另付一杯。
建議先品嚐沙丁魚乾及帶皮骨雞肉燉煮的湯頭,沒有多餘的火鍋料只有滿滿蔬食,湯頭鮮美甘甜,連喝好幾碗🤤🤤
咖哩倒入後有濃郁的椰香~有點小辣!這時煮上牛肩胛肉吸附濃濃湯汁滋味最讚,牛肉多達8oz,涮個5秒肉質呈微粉色口感軟嫩最棒。
• 布郎尼佐冰淇淋 $120
大人系甜點(❁´ω`❁)布郎尼外層脆脆的有點小黏牙,加了杏仁粒增添咬感,吃起來微苦~搭上香濃冰淇淋很適合!我蠻喜歡的❤️
• 白葡萄乳酪塔 $140
翠綠的無籽葡萄鋪好鋪滿,我吃到的葡萄還蠻甜!搭上塔皮香酥的乳酪塔整體是很清爽的,沾白盤上的焦糖也不會過甜,反而有提升香氣,可惜乳酪味會被稍微蓋過,爽口的程度我們都很喜歡很滿意!
• 巧克力摩卡
• 小山園抹茶拿鐵
剛好當天阿月來喝熱巧克力摩卡暖肚肚好舒服~可可味香濃有點微苦甜,是很濃郁的喲!
抹茶拿鐵是使用小山園抹茶粉,微苦甜但還蠻順口。

店家資訊:
✍︎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90號
✍︎ 11:00-21:00(平日)09:00-21:00(假日)
✍︎ 06-221-2573
分類:
#太陽吃台南

#台南#台南美食#台南咖哩 #中西區美食 #台南咖啡廳 #台南火鍋 #台南餐廳 #台南點心 #熨斗目花珈琲 #熨斗目花珈琲珈哩cafewud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