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姐華麗分享|美美的紅寶石首飾甜品盒

1 / 9

K11MUSEA 這個近來新開的大型商場,引進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餐廳,每間餐廳都有特色及來頭不小,這次我被一間以山茶花作為主題的「Camellia 」餐廳吸引,餐廳滿佈山茶花牆身、粉紅桌椅,彷如置身於法國的茶室,花花世界充滿浪漫感。

現餐廳推出稀有的紅寶石巧克力下午茶,期間限定。

Ruby Chocolate Afternoon Tea Set
紅寶石朱古力下午茶套餐

首創以稀有的紅寶石朱古力為主題的下午茶
三文治及小食
煙三文魚及酸忌廉撻
黑松露芝士及魚籽撻
迷你蝦脆筒

甜點
紅寶石朱古力三文治
鹹蛋泡芙
紅寶石朱古力雪糕
黑莓紅寶石朱古力
傳統法式貝殼蛋糕
自家製英式鬆餅
配果醬及紅寶石朱古力醬

食物以首飾盒裝上,賣相十分美觀,味道方面也有驚喜,鹹點及甜點一樣很美味。

首先必吃紅寶石朱古力雪糕,因為比較快熔,所以要先吃,外型為玫瑰花,粉紅色好浪漫,味道是清甜的朱古力。

煙三文魚及酸忌廉撻也不錯,煙三文魚不會太腥,酸忌廉令到味蕾加添一點清新感。

黑松露芝士及魚籽撻,撻底結實,黑松露香濃,黑松露的粉絲一定會喜歡。

迷你蝦脆筒我較為喜愛,蝦味鮮甜,脆筒可口鬆化,So fresh!

紅寶石朱古力三文治,三文治香脆,夾心是香甜的紅寶石朱古力,令人聯想起oreo一樣的口感。

傳統法式貝殼蛋糕,不會太甜太膩,質地濕潤,牛油味香濃,有法式傳統風味。

黑莓紅寶石朱古力,看似很甜的東西,但入口感清新爽喉,有驚喜!

鹹蛋泡芙都很美味,一點也不甜,而且有濃郁的鹹蛋味,跟泡芙配搭很夾。

另外飲品方面, 伯爵茶是用茶壺上的,這杯 Blue Latte 顏色很特別,而且沒有咖啡成份,不喝咖啡人士也可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