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𓇬 美的像藝術品 使用頂級原料的高級可頌 老饕必吃🤘🏽

1 / 5

從他默默無名慢慢觀望到他靠實力口碑變得小有名氣,沒有實體店面只能在粉專「搶購」,看看照片裡的可頌多美啊!老饕絕對不能錯過的店。


因為這家店選用的麵粉跟發酵奶油等等材料都是普通店家不太會使用的高級原料,所以價格方面不便宜本來就是一分錢一分貨!而且老闆每回開單的品項不固定不是只有可頌而已,有買到真的就很幸運了。

「伊斯尼鹽之花可頌 」
「北海道四葉x cacao Barry 巧克力棒可頌 」
正常禮拜天老闆是不太會開爐的,謝謝老闆在遠方之客許願下(也就是我)開了兩個品項。

一大口咬下去卡滋卡滋卡滋,超酥脆的外皮,第一次吃到真的一層層堆疊出來的口感可頌,尤其是使用伊斯尼發酵奶油的可頌,奶油香氣濃郁奔放卻又不厚重,老饕拜託真的一定要去嚐嚐!(跟八月堂或小花的可頌是完全不同的滋味)

最後大家會發現我沒有標記任何店家的名字,礙於這種優質小店產量有限,這次我只私心分享給一直都在發摟我的朋友們,希望有興趣的你們都能搶購成功。

抽獎是回饋你們的一種方式,但或許這次的方式比抽獎更像種回饋吧!等到人盡皆知、更多人介紹時就會更加難買了,而且我自己也想再訪吃吃其他的

(所以想知道的follower記得ig按追蹤後有禮貌的私訊詢問, 如果退追 以後就不會再告訴你們店名嘍😷)
🔍 https://instagram.com/158pei?igshid=wxff7yb212n5


#台中 #台中美食 #隱藏版 #隱藏美食 #台中甜點 #台灣甜點 #可頌 #美食攝影 #photography #foodphotography #foodie #yummyfood #甜點控 #相機食先 #一路食一路post #老饕 #饕客必吃 #isigny #butter #烘焙 #bread #bakery #menutaiwan #taichungfood #taich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