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韓國洋釀炸雞始祖

1 / 6

臺灣人對於外來文化以及美食接收度甚高,日韓泰已經是基本,但各家連鎖品牌還是相繼的到臺灣展店,位於國父念館站的美食商圈,來自韓國的洋釀炸雞始祖來臺灣開了第一間分店,炸雞部分可選擇單一口味也能選擇雙拼不同口味,另外也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無骨或是帶骨的炸雞喔!

#雞翅12個+無骨炸雞300g
這次點的是醬香以及辣洋釀口味,炸雞部分沒有想像中多汁,醬香口味甜鹹蠻涮嘴,辣洋釀口味剛入口不會覺得辣,但它的辣是辣在後勁阿!!相對於醬香口味個人覺得較不耐吃,需搭配醃蘿蔔解膩。

#韓式起司辣炒年糕
整份年糕用料誠意十足,有年糕、魚板、炸蛋、紫菜卷,最上頭還有放著炸蔬菜,但味道部分就較一般般沒有特別突出。

#韓式蒸蛋
一上桌會有焦香味,店員會貼心提醒焦香味屬正常,燒焦部分不要食用。蒸蛋部分吃得出立面有加入麻油,所以蠻香還算耐吃。
*醃蘿蔔、白飯能無限享用
*店內酌收一成服務費
*店內提供免費wif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3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71152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臉書粉絲團:百力佳納韓式炸雞 Pelicana Chicken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pelicanataiwan/
IG粉絲專頁:pelicanatw
https://www.instagram.com/pelicanatw/

#food #foodie #taipeifood #koreanfood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韓式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