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聖誕節美式餐廳首選 VASA瓦薩超美味手打Q彈披薩

1 / 6

你可能覺得前三張照片怎麼都長一樣?
.
錯!
三個是不同種口味的披薩阿!而且都很好吃!而且比起後來味道有點偏掉的Campus Cafe,這家VASA真的好吃很多!
(但今天燉飯雷掉,義大利麵有點普通)😊所以來吃他們家乖乖吃招牌手打披薩就好~
.
👉瑪格麗特 $200
滿滿起司(肥)內餡又多汁,搭配小番茄很有味道!手拍餅皮非常Q彈!我很喜歡!
👉炙燒燻鮭明太子 $350
炙燒過的燻鮭魚很有味道!撒上檸檬汁讓整體口味又更有層次了~
👉綠光森林雞(辣) $280
餅皮用滿滿的地瓜泥當捲心,口味很是香甜,雞肉又有九層塔沙拉醬,鹹甜鹹甜有特色!
.
👉酥炸洋蔥圈 $90 份量蠻多的
👉黃金拼雙條(起司條&薯條) $160 起司條略顯普通
👉蜂蜜芥末雞條(雞枊&薯條) $180 但有薯條我就滿足
👉霸氣蛤蜊山義大利麵 $280
上桌時還真的被霸氣蛤蜊嚇到,雖然有些同事覺得這道普通,但我自己個人認為不錯,蠻夠味的
👉捷諾瓦培根松子燉飯 $280
今天這道燉飯太溼了啦!!!沒有培根和松子的香味,青醬也不夠濃,整桌吃完就只剩這道!
.
其實VASA我回訪蠻多次了,CP值高,口味又在水準之上,每次都不會讓我失望(除了今天的燉飯)很適合朋友同事聚餐大家一起分食,尤其快到聖誕節🎄真的要吃這種美式比較有氣氛,不過去之前記得要電話訂位唷,平常蠻多人的🥳
.
VASA 瓦薩美式餐廳 - 內科門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電話:02-2657-33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