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區-邑朵早午餐

1 / 9

【📍邑朵早午餐】
這家離我家走路只要10分鐘的早午餐,不止有網美彩繪牆可以拍,東西更是好吃!(➡️最後有菜單)
>>>
🍕[#台式香菇瓜子肉燥披薩/170元]
這是店家新出的薄皮披薩,我們選了一個很特別的台式口味,沒想到肉燥會跟披薩這麼合欸~整體口味很重,皮邊緣很酥脆😋份量適合2~3人分食
-
🧀[#酸甜BBQ寶/179元]
這個是早午餐拼盤的套餐,有附優格跟水果~有點像熱壓吐司又更厚實的叫做恰巴達,中間夾酸甜的烤雞BBQ~兩塊吃完真的超飽!旁邊的洋蔥濃湯味道不錯,但沒有到很濃稠,如果不喜歡勾芡的人應該會喜歡!
-
🍕[#起司烘蛋/110元]
野菇洋蔥口味,烘蛋有點太紮實,喜歡更嫩一點的口感,但調味上來說其實還不錯~旁邊還會附牛奶麵包😁
-
🍌[#藍莓香蕉優格杯/110元]
整個上桌就是很好拍,香蕉片跟中間的藍莓果醬很搭,整杯又不會有化學果醬的味道,喜歡~
-
🍌[#藍莓香蕉果昔/100元]
這杯我真的大推!果昔就是多了牛奶優格,藍莓香蕉真的是好朋友,很順口~而且店家不會額外加糖,這點真的很棒!可以喝的健康無負擔😍

店家平日中午還有提供商業午餐,如果在附近上班或是有路過去吃都很划算呢!
-
整體口味評分:🌸🌸🌸🌸
用餐環境評分:🌸🌸🌸🌸
再訪意願:🌸🌸🌸🌸
⠀⠀⠀⠀⠀⠀⠀⠀⠀⠀⠀
×××店家資訊×××
✏️#無服務費#每人低消100元#有wifi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89巷12號(板橋站轉搭公車比較快)
⏱️營業時間:9:00~17:00/六日8點開始營業(#週三公休)
×××××××
⠀⠀⠀⠀⠀⠀⠀⠀⠀⠀⠀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yjtw_foodie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留言告訴我!
·
·
·
·
🔍專屬標籤 #YJ吃台北
-
#taipeifood#Taiwan#yummy#popyummy#新北美食#板橋早午餐#板橋美食#板橋站#邑朵早午餐#薄皮披薩#早午餐#健康果汁#優格杯#早餐#下午茶#巷弄美食#打卡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