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姐和食分享| 揭發「爆丼屋」之不思議/大謎題!!

1 / 7

在香港旺角「爆丼屋」人氣十分旺盛,每論任何時間排隊人數都不少。餐廳裡的食物外型相當「爆」,海膽及魚生刺身層層疊疊, 堆砌著一座小山丘,性價比高,食物鮮味無比,賣相亦是打卡之選。

最近他們推出了「仙氣丼」,名字已經很吸引,原來是夏季新出的限量限定食品,每天供應有限。宣傳單上寫上「不思議/大謎題」,我的好奇心促使下,走進餐廳感受一番。

這個「煙燻海膽帆立貝丼」$268,職員送上桌上是用透明玻璃瓶蓋上,看到裡面是煙霧彌漫,十分蒙糊,馬上令心情期待又興奮。 揭開蓋後,散發出漸漸蘋果木及櫻桃木香味, 煙霧四周飄散,有如仙氣般,當煙霧散去後,眼前看見滿滿的帆立貝及海膽,真得很美啊~

單看賣相已經不得了,當開始進食時,用筷子夾起帆立貝,用匙羹裝起一點飯再放上帆立貝一起進食,味道真是不可思議,鮮、甜、香、甘、煙燻味十足,口感豐富,原來飯也不簡單,是用了赤醋飯及加了鵝肝,超美味,好食到停不了口,加上海膽的甘鮮味,實在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驚喜停不了,當我食到飯的中段,裡面埋藏了兩隻鮑魚,質感彈溜,味道不錯,水準十足。果然這個限定食物,可以用不思議及大謎題來形象,我十分認同。

有朋友不吃生冷食物,餐廳也照顧到這些客戶,還有熟食的剛新推出「慢煮西班牙黑毛豬肋骨丼」,一排排長型的黑毛豬肋骨放在碗上, 有氣勢之餘,造型澎湃。做法是200度慢煮再塗上日式竹炭燒汁,肉質腍嫩,肉香可口。食肉獸不可錯過,保證吃過後會尋回味,大推!

爆丼屋 Big Bang Don INFO.
地址: 香港旺角豉油街50號地下8號鋪
營業時間: 12:00 - 02:00
電話 : (852) 233229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