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時咖啡再一波!TOASTERIA CAFE彷彿置身國外!💖

1 / 7

好久沒更新了,不久之前和朋友去了一間好吃又好拍,而且超級美的咖啡廳「TOASTERIA CAFE」,現在它已經成為我絕對會再去下一次的名單了!

⚠️忘了說,重點是有插頭、有wifi、不限時。

✨來這裡必吃「帕里尼」,我這次點了「起司四重奏」,有多美味呢?兩片拉開是真的會牽絲,不過要趁熱吃喔!不然最精華的美味會隨著時間流失!

👉🏻煎烤牛肋排
份量其實蠻多的,點一份四個人一起分享我覺得很夠,肉質很嫩,完全沒有踩雷。

👉🏻月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本來很擔心會很膩,結果不知不覺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全部吃完!

👉🏻烤茄子義大利麵
這個烤茄子義大利麵真的是絕了,超好吃!茄子烤得乾乾的,可以加點辣,會更加分!

👉🏻酒香提拉蜜酥
我個人真的不愛吃提拉米蘇,不過這裡的提拉米蘇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帶點酒香,搭配巧克力一起,真的蠻讚的!

👉🏻玫瑰咖啡拿鐵
其實這就是這間店在我心中很高分的原因,因為它有我最愛的玫瑰產品,而且還蠻好喝的,微甜中有玫瑰的味道,真的是我的愛!

再來簡單說一下整個室內的設計吧!
走進去的時候,覺得也太舒服太享受,整個氛圍我真的很喜歡,坐下來後,覺得好像在國外歐洲庭園的感覺,不果是室內或是半室外區,都讓人覺得好放鬆,重點是,美照不能少,我個人覺得這裡的服務生還蠻會抓拍的!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忠孝敦化捷運站8號出口)

#口口愛美食 #帕里尼 #咖啡 #不限時 #台北 #東區美食 #敦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