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

1 / 9

隱藏在巷弄裡的工業風餐酒館,餐點、飲料以及甜點都是自家手作,環境精心佈置,讓人除了美食外還能來一場視覺饗宴。
_
🍴Bobo吃什麼:
🔺抹茶那提 $160
濃度與甜度剛好的抹茶搭配牛奶,喝起來不會太膩也不會太苦,相當順口。
🔺伯爵鮮奶茶 $140
除了伯爵茶該有的味道以外,它還有一股形容不出來的香氣,比起奶味,茶味佔比較重的比例,份量也蠻剛好的。
🔺清炒羅勒野菇義大利麵 $230
羅勒清炒後撲鼻的香氣與香菇、黑橄欖還有許多蔬菜,配上Q彈的麵條與一旁麵包,真的很搭!除此以外,份量也很足夠,整體而言很划算。
(🌟餐點會附凱薩/油醋沙拉、咖啡或紅茶,換其他飲品折抵$40)
🔺淺綠抹茶塔 $110
味道很特別的甜點,剛咬下去的時候是白巧克力的味道,接著才是抹茶的苦味(有點像是pocky棒的抹茶口味)糕體雖然厚實卻是可以在口中融化,再搭配上面的草莓切片,很有趣的口感。
(🌟甜點可以宅配/到店自取,訂購查詢fb與ig官網連結)
_
|聯絡資訊|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
☎️Tel:(02)2727-0304
⏰Time:週ㄧ至週五1200-2100、週六日1100-2100
🏠address: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0巷3弄4號(🚇捷運永春站四號出口走路8-10分鐘到達)
💡~低消一杯飲料or一份餐點(不含甜點)/免服務費/Free wifi/例假日或特殊節日限時3小時/
_
🏷#吃貨bo系列#bo食永春#bo食餐酒館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
#4foodie #yummyday #menutaiwan #menu台北#menu永春#eatfat_food #foodlemaps
#popdaily#popyummy #popyummy台北 #decard#decard美食版#instafood#girlstalk#girlstalk美食#foody吃貨台北
#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永春#永春美食#永春餐酒館#五分鋪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