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的健康選擇!隨煮飡

1 / 7

#台中美食#一中美食#水煮餐
-
🖤吃隨煮飡一中店,隨煮飡是我台中最常吃的水煮便當店,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家。一來是營養價值高,另外他們調味非常好吃,即使是水煮便當依舊烹調用心、美味。如果怕青菜沒味道還有附上醬料。標示清楚的熱量也讓我吃得很安心!
都是走外帶形式的便當喔!
-
⭐️10月份活動:購買任何大雞大利系列產品後,拍照上傳至總部品牌粉絲專頁「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的指定貼文,並標記一位好友,11/5會抽出五張加肉券。
-
我點👉 日式照燒嫩雞腿(105元+起司雞35元)、香檸炙烤嫩雞腿(100元+嫩雞胸30元)、厚切炙燒嫩牛肋(130元)

最喜歡的主菜是起司雞胸、墨西哥雞胸、香檸炙烤嫩雞腿,這三道主菜都是我常常點的餐點。
如果認為蛋白質不夠可以加購肉品,滿划算的!
隨煮飡的雞胸肉都不柴,尤其起司雞胸上面鋪上一層起司,提味且不油!就連墨西哥雞胸上頭灑上孜然粉也讓整體香氣十足。
炙烤雞腿有帶皮唷!雞腿經炙烤後逼出的油脂同樣可以滿足想吃高熱量便當的慾望啊!
厚切炙燒嫩牛肋也超級好吃!若當天想多攝取些油脂我就會選擇牛肋。
厚切牛肉十分有嚼勁,肉質又新鮮,炙燒後將肉的甜份完全保留。
另外推薦健人可以點高蛋白肌肉餐,沒有糙米飯,只有地瓜泥,適合低碳日吃!
-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5弄40號
☎️電話:0968-81172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19:30(週日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