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日本遊河口湖第二集(河口湖車站不動烏龍麵篇)

1 / 7

雖然已經從日本回來好久了,可是真的好喜歡富士山喔🗻我們去的那天天氣實在是超級好🌞雖然好熱可是看到壯麗的富士山就覺得可以可以啊!

當然不免得就是要挖尋一下美食(這次去日本的經驗讓我們兩傻學到的一課是:好吃的東西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吃到的,要多一點運氣、有點口福才有機會是自己的啊(;´༎ຶД༎ຶ`)
所以這次去河口湖我們採取直接當場查美食,中午去坐完纜車之後又是餓到炸的兩人(很愛虐待自己的肚肚)

「小插曲」:
其實下纜車後我們渴到去買旁邊的桃子果汁跟葡萄果汁,不喝還好一喝根本驚人,剛好九月初是桃子的產季也差不多要尾聲了,趁著這次產期趕快來試試好吃的桃子到底長怎麼樣!老闆直接不手軟一杯就一顆🍑加水,不誇張超級甜超級好喝,我還以爲這樣的價格跟大小不會是想像中的美味(想說解渴而已)結果超驚人啊!物超所值,不想沾手指吃水蜜桃用喝的沒有錯!

下一杯選手也登場,葡萄氣泡水,根本也是超完美⋯不知道是老闆太會處理還是本來水果就是這麼好吃了嗎!滿滿一杯葡萄加氣泡水,完全不需要額外的添加物(糖)就真的超好喝啊٩(˃̶͈̀௰˂̶͈́)و

突然回想到在台灣瘋狂踩雷的我們二傻⋯是不是其實留著日本人的血哈哈哈哈哈哈都沒踩雷欸(˶‾᷄ ⁻̫ ‾᷅˵)

回歸正題~
解渴完就開胃了⋯⋯⋯⋯超餓!網路上看到好多好吃的天丼還是壽司,在做巡迴巴士的時候都巴望著一大堆人群看⋯⋯
我們就是不想排隊啊(;´༎ຶД༎ຶ`)(問題超多的哈哈)
然後呢剛好天時地利人和看到一間正對車站的不動烏龍麵店(竟然沒排隊,網路也有介紹好吃欸!是其中一家分店~)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趕快進去看看!結果裡面其實規模不小,人群也不少啊!果然不能只光看外表的平靜啊!但我們也沒有等太久,等一組客人而已但隨後又光速排了好多人進來要吃啊!(根本就是吸客機器吧我們⋯)
在等待的過程中小小觀察了大家的料理,清一色都是烏龍麵欸!想必很好吃或是只有這道料理可以點?

入座後看到了菜單其實還有飯類跟蕎麥麵?的選擇,但是當然要試他們的招牌啊!
熱烘烘的上桌了!真的很烏龍欸(什麼比喻)沒有過多的湯水(非常濃不是稀的那種)但是麵條都會吸附到湯汁(我超喜歡這種烏龍麵的)麵條不會過軟爛也不會太硬,很q!基本上這鍋是蔬食鍋啦!哈哈哈蔬菜份量非常足夠,還有好多的菇菇٩(˃̶͈̀௰˂̶͈́)و我超級喜歡💕

吃蔬食真的會讓人清新很多
缺點就是⋯⋯爆炸多啊!看照片真的覺得他看起來不多啊!但吃得真的很飽,連對面那位大胃王也是吃的又喜又累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又是挺著又更大的肚子滿意的吃完這餐繼續玩下去~~~

不專業吃吃吃日本遊會再繼續更新下去的٩(˃̶͈̀௰˂̶͈́)و
拜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