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主的廚房料理》—客家鹹甜粄

1 / 1

【恭主的廚房料理】──客家鹹甜粄

在專研塔羅牌這多年來,由於對人生大大小小的事有了諸多的體會,因此漸漸發現,其實作料理其實也挺療癒身心的,並且從所有食材的前置作業開始,那種全神投入的感覺,真心覺得那是一件非常美好的過程,所以我決定,我想透過料理來跟大家分享我內心世界的美好。

為了分享我在廚房裡的喜悅,特地跑去IKEA滿了一些擺盤用的東西,我發現IKEA的碗盤以及擺飾用品大多都是偏冷色系的,這表示甚麼呢?意思是要告訴大家,對美食要收斂,要克制對美食的誘惑,所以冷色系的擺盤可以讓你對食物的慾望降低。

所以,對我所製作的美食,不要留太多口水喔~!!!🤣🤣🤣

#留言 #分享 #按讚 #加入粉絲團

還有還有....每累積五篇美食創作就會寫一篇美食測驗文,大家盡請期待!還有還有....有機會自己在家做看看喔~!!!還有還有...以後大家都會有機會吃到我親自做的料理喔!

祝福 感恩

#恭主的廚房料理 #客家鹹甜粄 #年糕 #童年回憶 #你吃的是滿滿美好的回憶

●客家鹹甜粄↓
https://pse.is/MGNGM


●塔羅心理測驗精選↓
https://pse.is/JBFKF

●美食測驗文↓
https://pse.is/J6LCU

●土艸合四維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tarotfly

●土艸合四維LINE@↓
https://line.me/R/ti/p/%40uzl5351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