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茶、二品豆、三品果之「三良品茶」

1 / 5

手搖自創品牌「三良品茶」主打現萃茶品、研磨咖啡以及現榨果汁,店內有多種時下的打卡牆跟招牌供拍照使用,另有設置一排高腳椅供顧客飲茶休憩,很適合跟朋友逛街逛累了,進去喝個飲料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奶蓋紅茶 NT 50元/杯
不同於一般奶茶的均勻性,最上層是濃濃奶香跟些許鹹味的鮮奶油層,下層是清爽現萃紅茶的茶香,兩種不同質地在嘴裡起化學作用,從開始的鹹香、其次的清爽,最後是形成一種濃醇口感,覺得很好喝!

黑糖珍珠拿鐵 NT 70元/杯
一直都覺得黑糖系列的鮮奶添加手炒黑糖勾勒出水墨般的漸層黑糖墨紋、色彩濃郁的很吸睛!喝過好幾家,覺得喝起來跟其它手搖杯的口味差不多,但因為甜度固定不能調整,同樣是黑糖珍珠拿鐵,友人會選擇喝COCO,因為價格更便宜且甜度可以調整。
.
📌吃貨心得📌
覺得奶蓋紅茶很可以,鮮奶油層很夠,不會讓你喝到一半就只剩茶味,而珍珠拿鐵就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笑)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9號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
🗿02-3393-6988
➖➖➖➖➖➖➖➖➖➖➖➖➖➖➖
#foodie #foodies #drink #東門美食 #台北美食 #捷運美食 #手搖飲料 #黑糖 #手搖杯 #foodphotography #foodporn #instagood #insta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