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料理 在胡志明去哪吃🤤

1 / 3

📍🇻🇳越南 胡志明
[Bếp Mẹ Ỉn - Authentic Traditional Vietanamese Cuisine]

🔺-《33說故事》-
位於濱城市場附近的越南料理餐廳,位在小巷子內不太好找,屬於半開放式用餐空間,隔壁就是小有名氣的Cocotte法式小餐廳,這家專賣越南料理,價位不貴也好吃,33推薦♡

更多今年33玩越南可以到33的ig
有幾篇是越南攻略 有興趣可以看看噢
限時動態越南🇻🇳精選也有許多店家沒有po文
有雷店家也有推薦店家!
👉🏻#tabi33越南
👉🏻@tabi33_shan
歡迎追蹤❤️

🔺-《33說食物》-
▪️價位:如下
▪️吃吃:🌕🌕🌕🌕🌑

[1]蔬菜椰子炒飯 70.000₫(VND)
椰子味香氣非常濃厚,裏頭會有脆脆的顆粒口感,應該是穀物之類的!口感和台灣炒飯相比,沒有那麼濕潤,如果害怕椰子味的人記得避開哦,不過我是蠻喜歡的!
[2]烤肉米線95.000₫(VND)
烤肉米線包生菜清爽好吃,尤其酸辣醬汁非常爽口,包上生菜都沒有罪惡感了哈哈!
[3]海鮮煎餅
蠻特別,外皮蛋煎的薄酥脆,裡頭有肉、海鮮、豆芽菜,在越南7天內我們吃了好多次,推薦來越南玩的各位看到這份料理可以試看看!和你們想像中的口感一定不一樣(๑˃̵ᴗ˂̵)
[4]海鮮炒菜 75.000₫(VND)
非常好吃的一道,和我們快炒很像,配飯吃更棒,很下飯,蔬菜海鮮份量給的都不算少!
[5]春捲 55.000₫(VND)
本身對春捲比較無感,清淡系列,內餡豐富,蘸上越南到處都有的酸辣醬汁,很清爽,但是愛吃肉的33覺得普。
[6]炸春捲
這種春捲就比較有口感啦,外皮脆脆的一樣加上醬汁很好吃,春捲不會太油,內餡有包粉絲之類的。
[7]Homemade Ice tea越南冰茶 15.000₫(VND)
越南街邊常見的越式冰茶,蠻便宜的,當下喝不出是什麼茶類,只記得蠻解膩,很順口,無負擔的茶類,還不錯喝!

🔺-《33說資訊》-
▪️地址:136/9 Lê Thánh Tôn, Phường Bến Thành,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700000越南
▪️電話:+84 28 3824 4666
▪️時間:10:30-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