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六丁目咖啡廳

1 / 7

寧靜小巷裡充滿日式雜貨感覺的咖啡廳,除了甜點飲料外還有提供簡餐可以享用~
_
🍴Bobo吃什麼:
(🔔小提醒:甜點是自家手作,每天提供不一樣的品項,大家可以關注ig粉專ㄛ)
🔺oreo法芙娜白巧克力起司 $130
印象中的oreo是讓人很膩很甜的味道,因此對這塊蛋糕沒有什麼好感,但一吃之下才發現除了他的甜度調整的剛好以外,上面的白巧克力起司軟硬度剛好,ㄧ咬下去融化在口中,再搭配餅乾的脆度,十分有口感。
🔺2.5倍濃抹茶生乳酪 $170
真的蛋糕如其名!「濃」的很有道理,軟硬程度剛好的入口即化,含在口中時抹茶的濃郁散發出來,上面搭配的是芒果🥭,吃起來濃郁中帶有點清爽。如果是喜歡濃郁茶味的人可以試試看!非常推薦!
🔺白葡萄乳酪起司蛋糕 $160
不只外觀看起來充滿葡萄,咬起來也是!可以吃到甜甜帶有水分的白葡萄,搭配著包圍著他們的起司,十分有飽足感的甜點。
🔺獅王伯爵奶茶(熱) $160
粉紅色富士山🗻的杯子裝著有療癒奶泡的鮮奶茶。茶味和奶味很適中,喝起來十分順口,但提醒大家來的時候很燙,不要拿著杯身喝ㄛ。
🔺森半培茶拿鐵 $160
一杯優質的培茶拿鐵!
茶味和奶味均衡的恰到好處,搭配上濃厚的奶泡,一切都剛剛好的感覺~
🔺沖繩黑糖拿鐵 $150
綿密的奶泡上有一層薄薄微烤過的黑糖,濃厚的味道為拿鐵增添了不少風味。
(🌟飲料不限品項續杯折$50!)
_
|聯絡資訊|
🔍六丁目咖啡
☎️Tel:(02)2761-5510
⏰Time:週一到週四、週日1200-2100,週五到週六1200-2200
(臨時休假公布粉專)
🏠address: 105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公車搭乘至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站走路3-5分鐘到達)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不限時/免服務費/free WIFI/有插座🔌(可自由樂捐至櫃檯目安箱)
_
🏷#吃貨bo系列#bo食民生社區#bo食咖啡廳
#六丁目cafe
#4foodie #yummyday #menutaiwan #menu台北#menu南京三民#eatfat_food #foodlemaps
#popdaily#popyummy #popyummy台北 #decard#decard美食版#instafood#girlstalk#girlstalk美食#foody吃貨台北
#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捷運南京三民#南京三民美食#南京三民咖啡廳#民生社區#民生社區美食#民生社區咖啡廳 #taipei#taipeifood#coffeeshops#taipeicoffeeshop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