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街弄中的韓國裝潢風格麵包店 — FlourishBakery 花咲☕️

1 / 1

近幾年在新埔、江子翠一帶形成了一個新崛起的早午餐、咖啡廳世界,密集程度大概是每條巷子都會有一兩間咖啡廳,休假日完全不用怕沒地方去~🥰

每個禮拜光顧一間新咖啡廳的堅持是我享受生活的方式,喜歡欣賞店家用心烹調的咖啡、餐點,還有把自己人生故事融在裝潢中的設計。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還沒有很多人知道的麵包店兼咖啡廳 — FlourishBakery 花咲,位在捷運江子翠站附近,店舖門面走一個簡約設計路線,空間並不是非常大,僅有四張桌子供用餐而已,不過我想店家的美意是希望給人客一個好好享用麵包的時間,並不真的想把這邊打造成一個辦公的咖啡廳空間。當天飲料點了黑糖拿鐵、奶茶,麵包則是選了老闆推薦的招牌芋泥捲、巧克力麵包、紅豆麵包,麵包味道表現中上,飲料就比較中規中矩了。老闆的父母還熱情招待了我們雜糧麵包,真的很可愛!平時去慣了連鎖的麵包店,其實我更喜歡這樣的小眾店家,從有溫度的互動中感受老闆對工作的熱情,同時也是在給自己注入一些陽光能量呀。

下次悠閒的假日午後想找個地方坐坐的話,不訪就來這個隱身在街巷中的麵包咖啡廳吧。

☕️FlourishBakery花咲
📍22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9號1樓
🖇8:00a.m.~8:00p.m.(週五公休)
🌟不負責任評分 8.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