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閨蜜約會篇

1 / 3

一個禮拜就是等待星期日得到來,起床之後就是跟我的寶貝享受悠閒的一天,同樣都是一樣的行程,但不一樣是我們喜歡去嘗鮮更多美食。
雖然這個app高雄還沒有,但是我相信一定很快就有了,所以小資媽咪還是想分享給很多人,有機會來高雄可以來嘗鮮看看。
高雄知名夜市“瑞豐夜市”。在這附近有開一家雪花殿,這是第二家,網路可以收尋別家店,連新聞都有報的小狗冰品造型,它裡面有很多種口味,我選了我喜愛的芒果口味,它冰的上方有🐶狗/🐱貓咪/🐥鴨子三種。 我選了小狗樣式的,小狗樣式有分3種分別是鬥牛犬/貴賓狗以及沙皮狗我選了個人覺得比較可愛的貴賓狗。 下面的芒果很好吃也不會太酸,上面的貴賓狗是由巧克力做成的,感覺很生動!(可是巧克力的部分有點苦)也可以選擇櫻花版哦*~*(我覺得還蠻漂亮的,有興趣的來高雄可以試試看👀,順便逛逛瑞豐夜市哦)
————————————————————————
➡️殿犬系列雪花冰-180元
➡️選擇櫻花版➕40元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46-1號,瑞豐夜市附近
#雪花冰
#高雄冰品
#芒果冰
#網美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