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在地40年的古早味雪冰「三豐芋冰城」

1 / 4

位在府中站附近的古早味冰店,從店面外觀看得出歲月的痕跡,是在地人從小到大味蕾的記憶。這裡販售的雪冰不是市面上的雪花冰,而是使用水、砂糖以及香檳精依比例混合後,經由不斷攪拌最後成為口感綿密的懷舊雪冰。

#布丁芋泥雪冰 NT 70元/單點+煉乳
細緻如雪花的雪冰上淋滿厚厚的芋泥,中間放了一整顆雞蛋布丁,再淋上「三花加糖奶精」的煉乳,滿滿的芋泥跟煉乳交疊融合快要溢出畫面,擺在很有年代感的冰盤上,就是滿滿懷舊的味道。
雪冰吃起來綿密鬆軟、入口即化,單吃有一股淡淡的香蕉清甜,搭配打鬆後的芋泥,一湯匙挖起來芋泥傾瀉而下,吃起不會太水帶有一點芋頭纖維,軟潤稍有黏著感。雖然雪冰加芋泥甜度不會很高,但今天老闆娘煉乳加得有點多,螞蟻人如我也覺得甜度爆表,建議可以不加或者少一點煉乳,才不會錯過芋泥的香氣。
整體而言,光是芋泥跟雪冰帶點淡淡清甜就很好吃了,搭配布丁滿滿的一盤,CP值還不錯。

📌吃貨心得📌
通常在外面吃芋冰都是蜜芋頭,但這裡的芋冰是把芋頭打鬆變成綿密的口感,想要體驗芋泥絲滑中有點顆粒的好滋味,造訪板橋的時候不能錯過!
➖➖➖➖➖➖➖➖➖➖➖➖➖➖➖➖➖➖
🗿板橋民族路15號
🗿捷運府中站
🗿(02)2952-4097
🗿12:30-22:30
➖➖➖➖➖ ➖➖➖➖➖➖➖➖➖➖➖➖➖
#foodporn #foodie #eeeeeats #yummy #instafood #igfood #delicious #foodphotography #foodies #三豐芋冰城 #芋泥 #芋頭控 #古早味 #懷舊 #新北美食 #捷運美食 #府中美食 #府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