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江子翠甜品[杓口豆花]

1 / 4

二訪「杓口豆花」,先前第一次是衝著IG推薦的冬瓜檸檬冰沙,老實說是蠻失望的,雖然冬瓜檸檬冰味道不錯,但其他配料很普通,主要是芋圓吃起來有點壞掉的感覺⋯但秉持著實驗精神,既然叫「杓口豆花」,也許豆花會很厲害,決定再來挑戰一次看看。

#豆漿抹茶豆花 NT 60元(任選四種配料)
抹茶豆花帶有一點粗糙的綿密口感,不如外表看起來的濃郁,抹茶香味不是很明顯,需要慢慢咀嚼才吃的出茶味。豆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上碎冰的關係,雖然我想說這是傳說中的清爽不甜膩?!但是沒味道和清爽還是有一段距離...
整碗吃完除了蜜紅豆甜度有加分外,我跟友人一致覺得沒啥味道。
.
📌吃貨心得📌
二訪的心得還是不太妙,但因為份量很大一碗且價格不高,只能說不如網路上的精彩,作為一個在地人,三訪的機會應該不高了。
➖➖➖➖➖➖➖➖➖➖➖➖➖➖➖
🗿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50號
🗿捷運江子翠站5號出口
🗿(02)8251-0250
🗿12:30-22:30
➖➖➖➖➖➖➖➖➖➖➖➖➖➖
#dessert #豆花 #抹茶豆花 #新北甜點 #板橋甜點 #食記 #抹茶 #eeeeeats #foodie #foodporn #igfoodies #igfood #instafood #food #foodphotography #foodies #江子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