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加大份量超滿足的平價義大利麵-創義麵

1 / 6

Creative Pasta創義麵有很多家分店,店內裝潢走的是美式工業風,網路上評價很高,用餐時間總是坐無虛席。餐點價格平實但用料很實在,從餐點的份量、擺盤都很用心。

Double.Set(主餐+269元升級雙人套餐)

凱薩雞肉沙拉
沙拉的份量頗足,雞肉給的很大塊,配上清脆的生菜跟麵包塊添增咀嚼口感,味道沒有很特別,但以套餐價可以吃到這個份量,我覺得CP值不錯。

炸物雙拼
雞塊跟薯條,薯條酥脆自帶鹹度,沾不沾醬都可以,整體味道中規中矩沒有很驚艷。

☀香菇雞肉茄汁奶油寬麵 190元/單點 (加大+20元)
濃郁的奶油白醬混搭酸甜的蕃茄紅醬,超濃郁酸香口感真心推薦!寬麵的口感很特別,我以為麵條太寬會無法如細麵一樣乘載過多醬汁,但實際上醬汁完整包覆有咬勁的寬麵,酸甜濃郁的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然後再一口接一口到忘記對面還坐著朋友(笑),雞胸肉跟香菇配著醬汁吃也不至於太柴,非常慶幸我有加大,因為真得很好吃,順帶補充,寬麵是創義麵的招牌料理唷!

墨西哥雞肉麵 180元/單點
用大火拌炒蔥、蒜頭跟三色椒,搭配上墨西哥調味料,這道雞肉麵辣度非常明顯且醬汁收的比較乾,一口下去不拖泥帶水的辣度讓人一下就醒了(笑),可惜雞肉有點乾澀我沒有很喜歡,且本身不太能吃辣,只吃兩口我就投降XD

☀戚風蛋糕
麵包本身有充分空氣吃起來爽口細緻,內含奶油口感柔潤不會膩口,雖然我吃不出是鮮奶油還是卡士達醬,但用這個甜點做為餐點的END,清爽的結尾我覺得很完美。

📌吃貨心得📌
單點一道主餐價格在200元以內,在東區算是CP值非常高,吃完我跟朋友都覺得很值得二訪,推薦給大家!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02-27411559
🗿捷運忠孝復興站
🗿營業時間11:00-22:00
🗿無服務費/有插座/不限時
➖➖➖➖➖➖➖➖➖➖➖➖➖➖
#foodporn #foodie #photooftheday #igfood #delicious #pasta #創義麵 #美味 #cp值高 #東區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 #義大利麵 #台北美食 #捷運美食 #好吃 #食記 #美食推薦 #food #insta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