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色澤誘人的平價海南燒雞飯-星馬廚房

1 / 4

🔆星馬廚房🔆
板橋「星馬廚房」位於致理科大校門前不遠,店面有重新裝潢過,但燈光略顯昏暗且環境稍有油膩感。主要客群是學生,價格跟份量的CP值還OK。
PM 07:00到現場,店內坐滿約八成,招牌「星馬海南雞飯」跟「泰式炸豆腐」皆售罄,這一瞬間我突然不知道我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幸好還有海南燒雞腿飯可以慰藉我失落的心。
📌吃貨心得📌
☀️海南燒雞腿飯 NT 120元(附小菜/例湯)
因為我是重口味派,白飯沒有醬汁幾乎不吃,燒雞的白飯有裹上一層醬汁跟油蔥醬,果不其然吃起來鹹鹹甜甜很夠味,不用配菜我都能嗑完它,主菜燒雞腿外皮炸得不算酥脆,但配合內層軟嫩算是鹹香順口,最後整盤我吃得乾淨溜溜,整體我給80分。

泰式椒麻雞排飯 NT 130元(附例湯)
椒麻雞剛上桌,超大雞排我原本給予很大的期待,結果朋友只給了70分,因為如果雞排是身體,醬汁是靈魂,只有身體沒有靈魂她不行,不推!

泰式椒麻豬排飯 NT 130元(附例湯)
同上述雞排飯,身心失調。

泰式拉茶 NT 50元
我是在失神的情況下喝完它,能讓我失神到沒有記憶點應該是普普。

📌補充📌
如果你突然很想吃海南雞飯,剛好又住在板橋附近,推薦你可以來這裡吃吃看招牌海南雞系列,但泰式目前就暫時不推,因為還沒有靈魂,謝謝!🙇🏻‍♀️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1-2號
🗿02-2251-2222
🗿11:30-14:30跟17:30-20:30
🗿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不限時/無服務費/自助式
➖➖➖➖➖➖➖➖➖➖➖➖➖➖
#insatfoodie #instagood #instafood #foodie #eeeeeats #taiwanfood #taipeifood #notevw #delicious #taiwan #Banqiaofood #newtaipeicityfood #板橋美食 #新北美食 #新埔美食 #台灣美食 #海南燒雞腿飯 #泰式椒麻雞排飯 #泰式椒麻豬排飯 #泰式拉茶 #星馬廚房 #食記 #吃貨 #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