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胖🤤桃園大園愜意咖啡廳☕️NOUSCAFE!

1 / 5

位於桃園大園區的NOUSCAFE 是白色明亮的咖啡廳~小小的店但每個座位都有特別的設計,非常適合網美拍照唷!

咖啡廳沒有輕食只有蛋糕跟咖啡可以選擇~對吃完中餐想要坐著聊天休息的水水們來說是個非常好的選擇唷!

伯爵奶茶生乳捲🍰
💰130元
有原味與伯爵奶茶口味~伯爵奶茶有著淡淡的茶香味~吃起來清爽而不膩!

提拉米蘇🧁
💰100元
上面撒著厚厚一層的可可粉~內餡有三層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

咖啡拿鐵/冰☕️
💰100元
屬於偏酸的咖啡!咖啡味非常十足~

伯爵紅茶拿鐵/冰
💰90元
喝起來有淡淡的茶香味,裡面有一顆像是茶的冰磚~味道非常特別!

提醒大家店內沒有廁所,只能到隔壁的接待會館借廁所使用唷!

這次來到nous cafe,是位朋友介紹來的!店內的裝潢優雅氣質、距離高鐵站不遠處,非常適合與朋友休息喝杯咖啡輕鬆一下!是Winnie 還會在二訪的店哦!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青商路308號
IG網址:https://instagram.com/nous.cafe?igshid=1dism25e41vbv
臉書粉專:https://m.facebook.com/pages/我們咖啡-nous-cafe/46704697074508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