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NO.23 Humble Beginnings Cafe 🍴

1 / 3

⚠️IG有店家環境影片喔⚠️


地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號

週末的小聚餐由其中一位仙女姐妹選擇了亨寶咖啡⋯看了網路的粉絲簡介,覺得是一間具有工業文青感的餐廳。

🌟店家特色

採半自助式用餐⋯看完菜單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餐具和飲用開水自行拿取。使用安全知名品牌食材現點現做,有早午餐系列、私房料理、U.S prime自家絞肉手工漢堡。無用餐時間限制,寵物友善餐廳,深夜咖啡廳營業至凌晨⋯有酒吧服務。
———————————————————
🌟西班牙鬥牛有機蛋捲 NT.350

(內容物:美國牛炒漢堡肉、切達起司、莫札瑞拉起司、帕瑪森起司、傑克起司、蜂蜜法國麵包、優格、新鮮沙拉、濃湯)
首先⋯沙拉部分非常新鮮,搭配特調油醋醬清爽開胃。優格的部分覺得還ok就一般般,蜂蜜法國麵包外酥內軟⋯而且真的有蜂蜜的香氣。濃湯的部分奶香味蠻重的,溫和且不膩。至於蛋捲真的份量十足,看實際的大小覺得至少用了3、4顆蛋,裡面有點半熟的感覺⋯配上嫩嫩的牛炒漢堡肉真的很合。
/
🌟鄉村野菇有機蛋捲 NT.320

(內容物:野菇、彩椒、洋蔥、切達起司、傑克起司、莫札瑞拉起司、帕瑪森起司、蜂蜜法國麵包、優格、新鮮沙拉、濃湯)
基本的菜盤搭配是一樣的,蛋捲的部分由野菇的香氣⋯配上四種起司真的是濃郁滿足,雖然起司多卻不會感覺到鹹膩,同時也不會搶了菇的光環。

🌟炙燒在美國長大的Choice雪花牛 NT.295

(內容物:炙燒雪花牛、是日小菜、有機半熟蛋、台灣好米、自家製沾飯醬汁、濃湯)
我個人是米食主義者所以抗拒不了點飯的誘惑,上餐時就馬上聞到炙燒牛的香氣,讓人一直分泌唾液。花椰菜超級圓超大朵,非常新鮮;把半熟蛋和粒粒分明的飯伴在一起,配著淋上醬汁的牛肉吃,真的超順口讓人欲罷不能。
———————————————————
以上是今天去亨寶咖啡的小小心得⋯因為同行的姐妹點的東西較為類似,所以品項比較少。另外還有薯條及我點的抹茶歐蕾冰沙,我個人就是覺得好吃⋯但沒有特別驚豔。

店內採光很好⋯加上工業鄉村風的佈置超級好拍照📷,遇到兩個小缺點的地方⋯首先是桌上的花磚有翹起來,可能在上菜後使用桌子要小心點,另外⋯飲用水的開關很難轉開,要費比較大的力氣,都怕把它弄壞,不然其他整體表現都覺得不錯👍
/
#humblebeginningscafe #humblebeginningscafé #humblebeginningscafe真的太美味拉 #humblebeginningscafé高雄華榮店 #lunch #高雄美食 #高雄 #高雄早午餐 #高雄美食地圖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市 #美食 #美食推薦 #美食日記 #高雄咖啡廳 #漢堡 #歐姆蛋捲 #波波發胖 #美食嚐鮮 #高雄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