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Gallery by A Train-歡迎搭乘經典買醉列車

1 / 8



by A Train系列酒吧是以英文字母作為列車的系列酒吧,目前列車系列酒吧包含:A Train、B Line、C Park、D Town、F Gallery

這列車酒吧環繞著台北市區,在買醉的深度旅行當中,許多酒客不斷挑戰,想要集滿整條列車的勳章。

今天介紹的「F Gallery」是6月才開幕的最新力作,酒吧風格承襲了列車系列,一貫的懷舊紐約地下工業風格, Loft的設計,讓每層樓都有不同的鋪張,整棟樓充滿活力與創意,中西薈萃、新舊雜陳,讓人無時無刻接收到驚喜。

酒吧內部粗獷斑剝的牆面,搭配老派Style的鐵灰方形沙發,整間店昏暗,但是只要有燈光的地方,卻又是那麼地明亮,尤其是吧檯的光感,讓人離不開視線。整體來說用“燈光美氣氛佳”足以形容。

雖然列車系列是以酒吧為主,但餐點選擇卻非常多,而且中西式料理都有,非常據特色與創意,口味更是驚艷到讓你說不出話來,絕佳好吃不誇張,我是以“舔盤”的美味來評價他們的食物。

F Gallery的酒品來說,調酒的選擇都非常適合女生,有許多以水果為基調的口味,最讓我訝異的是,當天我喝的調酒酒精濃度並不高,卻有著微醺的感覺,可能是店內整體的質調與氛圍,充斥著醉人的情調。

這間酒吧很適合團體聚會,姊妹滔買醉,較不適合單獨前往;沙發區和包廂的座位劃分讓空間很寬敞卻不空蕩,想要有點吵鬧是絕對沒問題的。

🍴香煎干貝墨魚燉飯 NT400

🍷Fruit Iced Tea – Strawberry NT350

🍷BABIES NT360


【F Gallery by A Train】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