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好食多涮涮鍋

三訪好食多!隱藏版的肉超級多火鍋店
近期推出超划算的套餐組合
還有可愛的牛奶小熊當然要再來吃一頓
還有超美店員又有禮貌🥰🥰
-
✔ 花好肉緣雙人套餐 $1399
( 玫瑰松阪豬、6.5oz牛小排、6.5oz牛雪花、牛肉盤×2、豬肉盤×2、菜盤×1、海鮮五選二 (鮮甜蛤蠣、草蝦) )
✔ 香醇牛奶鍋 $100
✔ 四川麻辣鍋 $80

湯底部份我選了香醇牛奶跟四川麻辣,只有香醇牛奶有小熊唷🐻而且記得一定要預訂,牛奶鍋香甜濃醇,我有放芋頭下去滾,很香🤤🤤四川麻辣鍋每次去都是點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能吃辣,當天小辣完全沒感覺🤣感覺可以點中辣🌶 麻辣鍋菜盤可以升級大腸滷水寶三拼,也可以把菜盤換肉🤣鍋底選擇算是多的!

光是肉盤就有6盤加松阪豬花,牛肉會提供三種鹽搭配,個人最喜歡搭配昆布鹽,吃起來不死鹹而且多一點清爽跟甜味!肉片煮牛奶鍋加鹽味道會比較明顯~ 松阪豬會提供胡麻醬超好吃🤤一樣煮牛奶鍋沾醬會比較好吃,另外也有單賣新鮮海鮮盤。

現在打卡按讚會送一朵梅花豬,詳細活動內容可以問店員比較清楚。雖然是合作文但我自己也吃三次了是真心覺得好吃,而且肉的品質很讚😋
-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 #捷運中山國小站
⏲ 平日 11:00-15:00 17:30-22:00 假日 11:00-15:30 17:00-22:00
-
#好食多 #平價和牛 #大肉盤 #超值套餐 #好食多雙城店 #台北火鍋
#ㄩㄐ吃の圓滾滾🍍#ㄩㄐ吃中山國小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