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囧屋の食記😍 ]La vie bonbon✨中山國小站

1 / 5

「人生因甜點而璀璨🍰」

🍴:檸檬奶油醬鮮蝦義大利麵 $399(午間套餐)
沒去過義大利不知道口味到底道不道地,但真的好好吃啊😭酸酸的檸檬中和了奶油醬所以也不會膩,蝦子也是很認真ㄉ蝦子(不會形容==),我整盤吃光光還意猶未盡,大推薦~~

🍈:Cake in the fruits $230
這個不多說必點!想吃已久的漂亮甜點啊~但今天發現實體比網路上大家的照片小了一號🤣但真的很好吃,綿綿的蛋糕每一口都有哈密瓜的香氣,水果很新鮮,日式奶油也很棒😍

(因為套餐本來有附甜點所以我點的🍈直接變成加價購ㄉ概念!雖然兩個蛋糕我也是可以接受啦(˶‾᷄ ⁻̫ ‾᷅˵)但反正消費金額總共是 $499)

「à l’écoute des ingrédients 仔細聆聽食材的聲音💫」
✨這家的老闆是日本人,老闆娘講中文的時候都有一個甜甜的日文腔,而且人好好啊🥰店裡常常有日本客人(當天就看到三四組)氣氛也很舒服,還有一隻可愛到爆的店狗🐶除了大家都推ㄉ甜點類也非常推薦義大利麵ㄛ!義大利麵的套餐飲料有紅茶和美式咖啡可以選~整體來說著實喜歡!

🈶:無服務費 / 無限時 / 無低消 🥳
📍:捷運中山國小站步行五分鐘
🕐:11:30~21:00(星期一公休)
☎️:02 2586-5388
🤙🏻:不能刷卡只能付現ㄛ!
/ 午間套餐供應時間:11:30~15:00🐷
/ 店狗好像看到穿黑色衣服的人進來就會叫ㄟ(旁邊客人討論被我聽到)那就盡量不要穿黑色衣服ㄛ(⁎⁍̴̛ᴗ⁍̴̛⁎)

#台北美食 #中山國小站美食 #中山國小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