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質感風格餐包店☕️

1 / 7

🥖春丸街辺店|台中 · 審計新村
⠀⠀⠀⠀⠀⠀⠀⠀⠀
◗ 明太子玉子燒 ɴᴛ.75
◗ 大甲芋泥肉鬆 ɴᴛ.70
+ 早餐套餐 ɴᴛ.75:農林紅茶
+ A套餐 ɴᴛ.125:比利時薯餅/農林紅茶
+ B套餐 ɴᴛ.140:自製果醬優格/農林紅茶
+ C套餐 ɴᴛ.185:現炸雞塊/和風沙拉/農林紅茶
+ D套餐 ɴᴛ.220:德式香腸/炒蛋/沙拉/薯餅/農林紅茶
⠀⠀⠀⠀⠀⠀⠀⠀⠀
✎套餐皆含45元餐包,可補差額換口味
✎內用每人低消90元
✎自助式點餐、回收餐盤
_______________
沈穩木色搭配潔淨白牆,沒有過多的擺飾,只有兩組大桌,和圍繞牆面的小餐桌。最喜歡採光灑落的明淨窗邊,凝聚濃厚的日式風格,這裡是外帶內用兩相宜的春丸街邊店。
⠀⠀⠀⠀⠀⠀⠀⠀⠀
總是有那麼一兩樣,不論幾時都讓你抗拒不住的食物,麵包對我而言就是如此。
⠀⠀⠀⠀⠀⠀⠀⠀⠀
以蓬鬆柔軟的自製餐包為賣點,早上供應經典、日式、台式、果醬系列口味,足夠在早餐時間選擇障礙🤗下午供應多種甜乳酪口味,讓人全天候享受這道美味!
⠀⠀⠀⠀⠀⠀⠀⠀⠀
嚴選食材看出老闆的用心,多樣組合明白細心的搭配,初次品嚐選的兩樣口味不分高下!
⠀⠀⠀⠀⠀⠀⠀⠀⠀
「明太子玉子燒」包著軟綿的厚蛋和鮮濃的明太子醬,鹹度明顯,耐人尋味;「大甲芋泥肉鬆」選用本土的芋泥和香酥肉鬆,鹹甜交替讓口味層次更豐富💚
⠀⠀⠀⠀⠀⠀⠀⠀⠀
__總結________
口袋名單存到快長灰塵的春丸終於讓我吃到!復古的店面和用餐環境都超好拍📸餐包本人不如期待中的驚艷美味,麵衣用料天然,但是香氣不足🤔不過內餡的搭配我很愛,還有好多早餐、午茶口味想嘗試,完全會想再訪的一間!
⬞⬞⬞⬞⬞⬞⬞⬞⬞⬞⬞⬞⬞⬞⬞⬞⬞⬞⬞⬞⬞⬞⬞⬞⬞⬞⬞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57號
🕰週間07:30-17:30/假日07:30-18:00
📞04 2301 0757
🔆喜愛度:80%
⬞⬞⬞⬞⬞⬞⬞⬞⬞⬞⬞⬞⬞⬞⬞⬞⬞⬞⬞⬞⬞⬞⬞⬞⬞⬞⬞
🔎在哪兒
#寶拉在台中 #寶拉在審計
⠀⠀⠀⠀⠀⠀⠀⠀⠀
🔎吃什麼
#寶拉吃甜點 #寶拉吃輕食
⠀⠀⠀⠀⠀⠀⠀⠀⠀
#paulasfoodie #taiwanfood #taichungfood #taichungfoodie #taichung #taichungcafe #koppepan #igfood #foodpost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台中早餐 #台中下午茶 #審計新村 #春丸餐包製作所 #春丸街辺店 #餐包 #吃貨人生 #自家烘焙麵包 #台中 #コッペパン #パン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