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光宅』咖啡廳

1 / 5

營業時間 10:00到18:00 週二公休

本🐻是宜蘭人所以不定時會在宜蘭遊走因為太常跑一些地方嚐鮮,所以就來發發一些推薦咖啡廳或是景點囉!這是我第一次分享在popdaily 請大家默默收下吧!

切入正題!
光宅位於宜蘭高中旁邊,整棟很有日式風格加上懷舊,裏頭有些古董,本🐻喜歡二樓的榻榻米區域因為可以脫鞋蠻舒適的。
環境很安靜很適合讀書和辦公,不過不可能在裡面待太久吧!
我這次點了葡萄伯爵戚風蛋糕和伯爵奶茶歐蕾,🦙則是點了日月潭冷泡紅茶。
我很喜歡他們使用的綠無籽葡萄和戚風上的奶油,甜度適中奶油上點綴的迷迭香還能襯托出奶油的香氣,伯爵戚風蛋糕的香味配上奶油的甜度是完美的搭配,整體下來我會給7.5分。
伯爵奶茶歐蕾使用現打奶泡,滿滿的奶香,飲用前我建議現喝喝看奶泡的味道再使用攪拌器攪拌,奶和茶的比例我個人覺得非常好,茶香依存奶香陪襯,整體我給7.5分。
日月潭冷泡紅茶,甜度適中偏不甜,會解渴,不會像一般喝到外面的茶類一樣越喝越渴,冷泡茶非常順口,整體我給6分。(因為本🐻不善喝純茶)🦙整體給7.5分。

室內擺設有回到日治時期後半部的感覺,滿滿的有阿公阿嬤家的味道。室外卻像現代日本前院使用草木設計。 (本🐻建議可以穿休閒的衣服去就好,不用太文青,因為這樣每個人都一樣沒有特色)
因為真的很爛得排版,大家將就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