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三民|Wanaka Coffee

1 / 3

一間座落在腳步繁忙的都市裡的質感咖廳,若真的要形容的話,他沒有經過商人之手的操控,就是簡單平價但又十分划算的店家。
-
🍴bo吃什麼:
🔺巧克力戚風蛋糕 $150
奶油的口感滑順、巧克力甜而不膩,內餡莓果不會過甜。是個就算不吃巧克力的人也會覺得好吃的蛋糕。
🔺楓糖奶油鬆餅(假日限定)$160
熱呼呼的鬆餅上撒著楓糖伴隨杏仁片、各種堅果與蔓越莓。剛進嘴裡的時候,先是軟軟的鬆餅而後是楓糖的甜,最後則是香香的杏仁,口感十分有層次。
(🔔小提醒~:需等待20分鐘ㄛ)
🔺獅王伯爵鮮奶茶 $100
平常喝到的伯爵鮮奶茶都是奶味或茶味任一過重,但是這杯喝起來奶味茶味各半,口感滑順不會太膩也不會太甜。奶茶愛好者可以收進口袋名單了😛😛 ———————————————————————————
|聯絡資訊|
🔎wanaka coffee
☎️ Tel:0933068763
⏰Time:週一到週五0730-1900、週六日1000-1900
📍address: 10570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1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走路5-8分鐘到達)
💡~每人低消一個品項/無Wi-Fi/不限時/熱壓三明治外帶折抵$40
🔗#bobo_ieatting 🔗#bobo食南京三民
#台北#南京三民 #台北美食 #南京三民美食 #台北咖啡廳
#taipei#taipeifood#coffeeshop#foodie#popdaily#popyummy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