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5

謝霆鋒當廚師,這件事情,我其實一直到前幾個月才發現。除了國中時期有稍微注意到他之外,其實我跟他還蠻不熟的。知道他有出專輯,也有演戲,但是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是他跟張柏芝的婚姻。

最近,他在香港麥當勞推出了一系列餐點,叫做「香港鋒味」,you know風味→謝霆鋒→鋒味,真是好聰明好棒棒。這個系列有安格斯牛肉堡、炸豬排堡、還有個飲料/甜品類的食物。今天,就是點了這系列的肉醬煎蛋🍳牛肉堡,來吃看看。他也有出一些列薯條調味粉,但是一包$2港幣,我就算了。

每個地方的麥當勞,都會稍微道地化一下,香港的也不例外。早餐的話有通粉(通心粉),但我覺得很不好吃🤣而且早餐到11:00哦!對於喜歡早餐的人,這是一大福音。就算到了下午,他們還是會有豬肉滿福堡,種類蠻多的。 點心的話,香港的麥當勞好像都有千層蛋糕,而且除了蘋果派,他們有玉米派!飲料的話,他們選擇還蠻多的,除了港式奶茶、港式檸檬茶之外,還有阿華田和一些季節限定商品。整體而言,香港的麥當勞選擇很多,比我之前在台灣看到的麥當勞多蠻多的。不知道現在台灣的麥當勞是否也多了很多不同選項呢?

今天點的飲料是港式檸檬茶,會有真的切片檸檬泡在紅茶裡,糖另外自己加。香氣滿足夠的,但是會帶有檸檬皮的苦澀味道,不喜歡的人可以跟我一樣,早一點把檸檬先撈起來,或是加點糖,味道就會很不錯。

薯條沒有太多特別的,就不多介紹了。

今天還多點了一杯蘑菇玉米濃湯,為了一次介紹多一點,我只好多吃一點了!濃湯我覺得還好,就是罐頭濃湯的味道,在家自己煮就好了🤣

主角漢堡終於登場了,肉還蠻厚的哦!而且肉醬給的很大方,肉醬很飽滿,不是水水的騙人貨。可以吃到一塊塊軟軟的胡蘿蔔,覺得蠻用心的。不敢吃胡蘿蔔也不用怕啦!已經煮到爛了,也沒有胡蘿蔔的味道了。中間的煎蛋我反而覺得有點多餘,假如說是半熟蛋,那個蛋黃還會流出來,那我覺得會大大的加分,但是在怎麼說,這就是麥當勞,別太要求了🤣。起司不是一般的黃色切達cheddar,而是白色的emmental,我覺得味道稍微淡一些。對於喜歡濃郁味道的人來說,可能會偏好切達。

話說,麥當勞在金鐘有開個高級版,漢堡上頭還會插個小旗幟,下次有機會過去,我再拍給大家看。

#hkchengtai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