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站黑犬|少女心爆發的高CP甜點店,超適合打卡拍照

1 / 9
🚩#黑犬
➖爐烤雞肉野菇附手工麵包$180
➖摩天輪樂園$240
➖黑糖鮮奶茶$100
------------------------------------------
🥪#爐烤雞肉野菇附手工麵包
內含雞肉丁、野菇、時蔬、酸豆、大蒜、紅醬、半熟蛋、手工麵包。義式麵包口感很紮實,還用黑橄欖作裝飾,麵包配著紅醬雞肉,非常搭。
🧁#摩天輪樂園
內含#檸檬塔、#藍莓塔#草莓塔#草莓泡芙#伯爵茶泡芙 和#巧克力泡芙。
檸檬塔內餡微酸,皮微甜很脆,綜合起來很順口,不敢吃酸的也可接受;藍莓塔,上面的藍莓微酸、很新鮮,中間的奶油味道偏淡;巧克力泡芙,上面的巧克力醬是是使用黑巧克力醬,泡芙內餡也是微甜的巧克力奶油,不過整體吃起來剛剛好。
伯爵茶泡芙,咬下去一瞬間出現伯爵茶和花生融合的味道,嚇到胖胖吃手手,後來發現是泡芙內餡才是伯爵茶奶油,而上面裝飾的奶油是焦糖花生口味,可以吃到磨碎的花生粒。
🥤#黑糖鮮奶茶
鮮奶茶是使用牛奶冰球,所以無法調整冰塊,黑糖味很重,不過因此很甜。
------------------------------------------
💰只有現金支付
🕰營業時間:09:30-18:30
🚇捷運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
📍二樓座位大約26個,店內有插座可以使用。

http://ychmpp0111.pixnet.net/blog/category/302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