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8

#彩虹富士山 #蜜糖吐司 #dazzling
前幾天看到dazzling_cafe ⓅⓄ在IG上的,
🌈彩虹富士山➰立馬就預約過去吃吃吃~

看到菜單第一頁👉🏻dazzling和曼陀珠聯名的
🌈彩虹富士山,立馬點!
因為太漂亮了😍哈哈哈➰
本來也想吃 #水果派對法式吐司 , 〰️但是因為巧克力舒芙蕾太吸引我了!
所以2話不說就選擇了他🤣🤣🤣 ,是說還有好多東西還想吃耶!!!!
決定下次再去吃其他菜色和網美甜點啊~~~
👉🏻另外Oreo奶昔超大一杯,我的彩虹富士山相較起來超迷你😤

Oh~對了,高雄店裡面還有一面曼陀珠聯名的粉紅網美牆!和一大條曼陀珠😆😆😆要記得去拍照喔!! 🔜dazzlingcafe X mentos 餐點到12/2🔚拍照打卡上傳⏫會再送你一份薯條❤️。

#高雄美食 #高雄甜點 #高雄甜點店 #dazzlingcafe #montos #dazzling蜜糖吐司 #曼陀珠跟dazzling散播歡樂散播愛 #dessert #吃貨人生 #kaohsiungfood #kaohsiung #dazzlingkaohsiung #曼陀珠給你好心情 #曼陀珠 #taiwanfood #網美餐廳 #justforfun #蜜糖彩虹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