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豬心]

1 / 3

📍台南市南區 ———————————————————
✔️麻油腰只(小份) $150
✔️心肝湯 $100
✔️豬油拌飯(內用價) $15
———————————————————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內臟控,所以每次出外縣市遊玩,我都一定會排一兩餐給這類小吃~
說到台南,最有名氣的就是阿明豬心,不過我個人非常不喜歡排隊,所以第一次來的時候,選擇了人相對沒有那麼多的大胖豬心,怎知一試成主顧,從此愛上了他們家的味道。
四訪大胖豬心,每次來必點的就是他們家的麻油腰只,之前對腰只其實有點排斥,因為處理不好的話那個腥味真的會讓人難以下口,吃過幾次其它店家都被雷得不要不要,後來就變得不喜歡點這道菜,剛來這家店,也是因為友人的堅持而點了這一道,吃了一口就在心裡偷偷吶喊:天呀!腰只原來是那麼好吃的東西!
他們家腰只厚度偏薄,吃起來口感偏軟,裡面很水潤,麻油也很入味,但也不到過於刺激,對我來說很剛好。心肝湯的豬肝不會太粉,吃起來很紮實,豬心也不會太老,吃起來清脆又帶點軟嫩。至於豬油拌飯表現的就是非常的中規中矩,下一次再來我應該會選擇麵線來當主食~
有去台南玩的話,一定要去嚐嚐!推薦給同樣是內臟控的大家🤤(偷偷告訴各位,他們家老闆娘真的熱情又可愛,這也是我喜歡這家店的原因之一🙈)
———————————————————
⭐️整體5顆星 ———————————————————
🏡702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39-1號
☎️(06)265-0557
🕐16:30-22:00

#台灣美食#台南美食#南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