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 / 食穫

1 / 4

隱身在住家巷弄裡的手作營養早餐-食穫,它不像是早餐店,像是女主人-大猩的小天地,創造了許多富有營養價值的手作早點。
在這裡有多種蛋餅與吐司口味可選擇,亦可按照自己的食量選擇不同份量,從小鳥胃到非常飽,都能客製化。
伴著上班族的上班日,開啟一日的日程,最需要的便是一份幸福又營養美味的早餐!

◾厚厚雞腿蛋餅$60
食穫的蛋餅是自家手作的,熱熱吃是偏軟的口感 ;涼一點會變成Q彈。
喜歡恰恰的口感,也能與大猩告知哦!
蛋餅皮超Q而且很厚實又不會太乾。
介於粉漿和脆皮的中間值,雞腿肉很嫩,而且調味剛好!

◾起司薯泥蛋餅$40
食穫的薯泥僅以馬鈴薯蒸熟後再加入些許的鹽巴與糖,沒有過多的調味。
起司使用的是好市多Kirkland科克蘭,起司比市面上大片,而薯泥起司口感很飽滿,且薯泥與起司味道平衡。

◾雞腿排蛋(非常餓吐司x3、薯泥、蔬果x2)$75
(因為拍照的關係,圖片是半份哦!)
食穫使用的是雞蛋土司,口感也不會太乾,香氣十足。
雖然吐司沒有烤過,若是比較喜歡熱一點的口感或是烤過的話,也能提前與大猩說!
搭配的蔬果是隨機的,那天搭配的蔬果有紫高麗菜、小黃瓜、生菜、薯泥與煎蛋。
食穫的煎蛋是散蛋,每一口都能吃到煎蛋!
另外雞腿排很厚實,而且沒有太多調味,整體吃起來口味很爽快。
重點是整體份量很足,吃完真的會很有飽足感。

◾勇氣吐司$50
我想應該會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食穫的勇氣吐司便是很好的選擇。
直接讓大猩搭配最合適的口味,這天的勇氣吐司裡夾了蘋果、火腿、水煮蛋、紫色高麗菜、蜂蜜芥末醬。
雖然沒有到最特別但口味很清爽,吃得也十分順口。

◾可可花醬土司$25
巧克力醬使用的是好市多的Kirkland科克蘭,而花生醬則是選用吉比顆粒花生醬,不過甜,帶有微鹹甜的滋味。
吃得到花生顆粒外每一口都吃得到巧克力和花生醬,口味好香濃,甜度也剛好。

◾榛果可可吐司$25
榛果的顆粒比較細,但是榛果的香氣也很香。

◾鮮奶多一點茶(奶多)$35
牛乳也是使用好市多的Kirkland科克蘭,糖度固定微糖,使用二號砂糖熬煮。
另外飲料也沒有加任何的冰塊,不會有退冰後口味變淡的困擾。
鮮奶茶我們選奶味比較重,對我來說甜度比較高,紅茶使用的是立頓紅茶。
整體來說鮮奶茶比較不合我胃口,但其他餐點都很喜歡。

✔整體美味程度(滿分五朵花)🌸🌸🌸🌸🌿

*本文為合作文,全文皆個人感受*

- 食穫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96巷38號
營業時間:07:30-12:30(六日公休,有時六日也會營業,可以再到粉絲專頁確認)

*建議可以在前一天先用電話或是line預約餐點*
電話:0909-617-036
訂餐@line: @972cly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